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30
上映
金手指

金手指

The Goldfinger

上映日期:2023-12-30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對於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廣大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而謎底將在12月30日正式揭曉。
2021
04/23
上映
不日成婚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 香港最驚世的愛情喜劇電影,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動結婚的念頭?!不然喊救命也沒用 ★ 結婚是愛情的盡頭,還是感情的證明,3對情侶在婚姻面前如何維持自我,也讓愛情繼續呢? ★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及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閉幕電影,被讚美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阿佳(陳家樂 飾)與可怡(衛詩雅 飾)在一場婚禮上相識,兩人一拍即合,相愛五年,終於迎來最大的感情危機-「結婚」!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視結婚為愛的墳墓,二人在這議題上互有攻守,展開了一場男女之間深層次的角力!
2020
07/03
上映
死因無可疑

死因無可疑

Legally Declared Dead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貴志祐介經典作品《黑色之家》,獲得日本驚悚小說大賞首獎,暢銷突破百萬冊 ★ 金馬影后林嘉欣改頭換面扮傷殘的怪媽媽,聯手金獎影帝黃秋生合作,飆出嚇人神演技 ★ 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金馬影后林嘉欣聯手金獎影帝黃秋生。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貴志祐介經典作品《黑色之家》,一條人命值多少錢?一對古怪夫妻的兒子上吊自殺,保險員直覺是詐領保險金的謀殺案,越調查就越陷入危機之中。 保險經紀葉永信(陳家樂 飾)做事熱情認真,一天突然被神秘客戶指定跟進一張保單,上門拜訪時,竟然親眼目睹客戶朱重德(黃秋生 飾)的兒子吊死在潻黑的房間內,嚇出一身冷干的他,認為朱重德在現場的反應古怪,直覺認定他是為了詐取保險金而殺了兒子,決心對朱重德和他殘障的妻子沈子玲(林嘉欣 飾)展開調查。 葉永信卻驚覺越接近真相的同時,恐嚇的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危險向他和他身邊的人逐步逼近,他也處身死亡邊緣...。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6
11/25
上映
三條友飲醉走

三條友飲醉走

Drink Drank Drunk

最新預告:三條友飲醉走 預告
故事講述經常虎頭蛇尾的富二代Alan(陳家樂),隔天要為朋友被人寃枉刑毀而要出庭做證人,但當晚Alan仍然出席友人Wendy(衛詩雅)為自己安排的生日派對。 Dino的代表律師擔心Alan明天失控,於是威迫利誘其宅男師爺Chris(洪卓立)跟著Alan,以確保Alan翌日能夠準時出庭。而Chris一個正需要資金投資其計劃的老友Sam(吳浩康)也想趁機認識有錢人,開始與Chris並肩而行。一夜之間,各人走訪多個狂歡派對,從私人俱樂部到卡拉OK,由酒吧再到蘭桂芳Nightclub,而中醫女酒保Cherry(湯怡)則為他們化險為夷。各人做盡瘋狂荒唐的行徑,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2016
10/28
上映
幸運是我

幸運是我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52分 溫馨
回憶的小確幸,不在腦海,只在身旁...... 有親不相親,無親卻相近。兩個互不相識的孤單人,卻在對方身上找到一絲溫暖。 香港出世的阿旭(陳家樂飾),父母離異後跟媽媽回到廣州生活。十數年後,母親因病去世­,阿旭隻身返到香港,希望尋回爸爸這位唯一親人。獨居女子芬姨(惠英紅飾),為人糊塗­無記性,靠分租單位維生,機緣巧合下遇上阿旭,二人由同屋住關係,發展出一段仿如親人­的關懷,各自溫暖對方的孤寂。阿旭最終找到爸爸,卻原來早已另組家庭,故對他極之冷漠­。同一時間,芬姨無記性的情況愈來愈嚴重,經診斷下證實患上腦退化症。芬姨無兒無女,­為免無故要負上照顧其起居的責任,阿旭決定漏夜離開…
1970
01/01
上映
綁靈

綁靈

Binding Soul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綁靈 預告
日軍侵華的累世怨氣,化為難以消散的冤魂厲鬼;5個大學生踏入猛鬼存在的學校,身邊同伴到底是人,還是尋仇惡靈?大學生阿峯(曹佑寧飾)、勝利(陳家樂飾)、美琪、曉諭及阿麗暑假被分配到德育書院做專題研究。 此校曾被日軍佔據並進行殘忍的人體實驗,他們發現校友記錄的撞鬼經歷,還發現此校女學生的神秘失蹤事件。校方人員方小姐(小薰飾)帶領他們認識環境後,在晚上接連遇上難以解釋的怪事,最後被逼逃到一顆百年老樹前,竟讓他們看見難以置信的狀況,5人能平安走出學校嗎?
沉默的證人

沉默的證人

Bodies At Res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警匪
導演雷尼哈林結合好萊塢及香港動作元素,打造警匪作品。 法醫陳家豪(張家輝飾)與實習法醫喬琳(楊紫飾)在某個夜晚進行驗屍工作,卻突然有一幫悍匪衝入,帶頭的Santa(任賢齊飾)不為劫財,竟是要劫屍!要求取走屍體身上的一顆子彈,不然眾人難以活命,停屍間突然成了戰場,現場所有人突然間被逼入絕境,生死決定都在眾人的一念之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