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飯戲攻心
我要評分
飯戲攻心

飯戲攻心

Table For Six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三個不同父不同母的兄弟,加上女友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家在爐在情人在,笑到噴飯又感動的電影

★ 香港喜劇巨星黃子華與演技派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及宅男女神林明禎聯手搞笑

★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吃頓飯!但弟弟新女友是忘不掉的前女友,為了一家和樂,吃不下的飯能硬吞嗎?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

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黃子華 飾)廚藝普普,但用各種心靈雞湯式的金句餵飽二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張繼聰 飾)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 Josephine(王

菀之 飾)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 8 點的飯局更為和睦。

但隨著二哥女友 Monica(鄧麗欣 飾)的加入後,氣氛開始轉變,她竟然是大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為了不想餐餐吃不知味,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阿喵(林明禎 飾)來充場面,再加上小弟以看好戲的心情從中興風作浪,從此,每晚 6 人同桌,味蕾滿足,但暗潮汹湧,是一團和氣重要?還是爭取個人幸福重要?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