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飯戲攻心2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

上映日期:2024-02-28 片長:2小時17分 喜劇
☆香港大賣喜劇作品《飯戲攻心》再推續篇,原班人馬集合,卡司陣容再升級,繼續一邊吃美食、一邊笑到肚子痛 ☆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三場婚禮一起辦,是喜上加喜,還是親戚朋友吵成一團怎麼辦 故事描述大哥離家遠行之際,家中的二哥(張繼聰 飾)和老三(陳湛文 飾)竟然擇定吉日,要把女友Monica(鄧麗欣 飾)和Josephine(王菀之 飾)娶進門,而和大哥談戀愛的阿Meow(林明禎飾)又帶來了一場混亂,他們計畫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想要「喜上加喜喜」!怎料婚宴發展成自家叔伯兄弟之間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接連上演勾大嫂風雲、超級賺錢大計等瘋狂戲碼,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
2022
09/23
上映
飯戲攻心

飯戲攻心

Table For Six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三個不同父不同母的兄弟,加上女友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家在爐在情人在,笑到噴飯又感動的電影 ★ 香港喜劇巨星黃子華與演技派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及宅男女神林明禎聯手搞笑 ★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吃頓飯!但弟弟新女友是忘不掉的前女友,為了一家和樂,吃不下的飯能硬吞嗎?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 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黃子華 飾)廚藝普普,但用各種心靈雞湯式的金句餵飽二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張繼聰 飾)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 Josephine(王 菀之 飾)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 8 點的飯局更為和睦。 但隨著二哥女友 Monica(鄧麗欣 飾)的加入後,氣氛開始轉變,她竟然是大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為了不想餐餐吃不知味,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阿喵(林明禎 飾)來充場面,再加上小弟以看好戲的心情從中興風作浪,從此,每晚 6 人同桌,味蕾滿足,但暗潮汹湧,是一團和氣重要?還是爭取個人幸福重要?
2019
02/01
上映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Crazy Tv Movie

電影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瘋狂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個喜劇舞台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幾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2017
03/17
上映
救殭清道夫

救殭清道夫

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恐怖
半夜的清道夫,竟是殭屍獵人,顛覆想像無極限 清道夫與殭屍大鬥法,錢小豪再現對抗殭屍技法 網路清新美女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挑戰恐怖演技 殭屍自古以來一直都存在,你我沒有遇見,只是因為這城市隱藏著一個專門捉拿殭屍的秘密部門—食環處秘密行動組,簡稱VCD。半夜掃街的清道夫其實就是殭屍獵人,巨大的垃圾桶裡藏著剛收伏的殭屍,旁人避而遠之的垃圾房…就是他們秘密基地! 張春天(蔡瀚億 飾)是典型的宅男,與撿紙為生的阿嬤(邵音音 飾)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半夜竟遇到殭屍攻擊,醒來時,人已在食環處秘密行動組,VCD的其他成員堅稱他極有成為殭屍獵人的天分,在半推半就下,他成了VCD的新成員:學習殭屍種類,訓練武藝,更要用掃把殺殭屍!第一次行動,張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林明禎 飾)。張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女殭屍竟然流下眼淚! 一個要捉殭屍的人,卻愛上一隻可愛女殭屍。張春天能加入部門,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是使命,還是愛情,到底阿天最終能否成為救殭清道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