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風再起時

風再起時

Where The Wind blow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傳記 警匪
★ 華語影壇迄今最期待電影之一 ,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詮飾傳奇華探長的跌宕起伏的人生 ★ 香港「四大探長」真實故事改編,《踏血尋梅》新銳才子翁子光執導,誰的手段狠,誰的心機重,誰能貪最大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 曾因不收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磊樂(郭富城 飾)與南江(梁朝偉 飾),想要改變現狀,攜手建立員警貪污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也和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 飾)及嚴洪(譚耀文 飾)等人吵翻,友情、合作都不再。這時,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 飾)對貪污探長展開追捕,全球通緝貪污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走向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2022
05/06
上映
邊緣行者

邊緣行者

Man on the Edge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2021
10/22
上映
怒火

怒火

Raging Fire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 宇宙最強甄子丹身兼電影監製及動作指導,聯手謝霆鋒,與動作名導陳木勝共同打造最強動作電影 ★ 香港動作殿堂級導演陳木勝最後遺作,傾力執導心血結晶,甄子丹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戰 ★ 香港街頭實景拍攝,槍林彈雨、肉搏實戰,再創動作電影高峰 重案組警察張崇邦(甄子丹 飾)有超強的辦案能力,但個性太耿直,在警局被視為異類,讓他仕途受挫…。一次在圍剿國際毒梟時,他遇上了一幫「黑吃黑」的蒙面悍匪,冷血屠殺警察。 親眼目睹員警同僚慘死,張崇邦努力追查悍匪行蹤,驚訝發現他們的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謝霆鋒 飾)。原來,邱剛敖曾是警隊的明日之星,他與張崇邦更是亦師亦友的警隊夥伴,而宿命讓二人再次面對往日的恩怨情仇,當年的這場恩怨,將邱剛敖推向無惡不做的犯罪深淵,他們將如何作出了斷……
2020
12/11
上映
逃獄兄弟

逃獄兄弟

Breakout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描述慣犯陳浩正(張繼聰 飾)一直以度假心態來享受牢獄生活,家人通知母親突然病發,只有他出獄捐腎才為母親續命。他懇求典獄長申請假釋外出,但典獄長正值升職時期,深怕有意外,拒絕申請。浩正急於出獄救母,決定聯同一直被欺負的監獄新囚麥建天(栢天男 飾)策劃逃獄行動。二人發現如要計畫成功,必須巴結監獄最大勢力-滾筒(譚耀文 飾)。沒想到,滾筒也正為了想外出見證女兒的婚禮,決定協助二人,條件是帶他一起逃出去。 三個互不相識的囚犯,合作密謀籌備一個難若登天的逃獄計畫。三人分頭行動,決定中秋當晚進行逃獄計畫,三人除了要小心不被典獄長發現,更要抗衡監獄另一大惡勢力刀疤(張建聲 飾)的阻礙,才能成功逃獄。
2020
05/15
上映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4
01/24
上映
救火英雄

救火英雄

As The Light Goes Out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西遊:降魔篇》郭子健執導的災難英雄電影,耗資1.3億元港幣(約5億元台幣),故事參考了香港的銅鑼灣天秤倒塌、土瓜灣大樓等大型災難事件,片中有不少火海救援、爆破和高空拯救等相當危險的場面,成為男主角謝霆鋒有史以來「最玩命」的演出。 2013年12月24日,香港史無前例地在平安夜受颱風吹襲。一名男子被困望發街酒廠,現場冒出了大量黑煙。龍鼓灘消防局接報後,由高級消防隊長何永森(謝霆鋒飾)和總隊李培道(任達華飾)帶隊前往營救,過程中森見酒廠連接排出污水,附近還鋪設不明管線,為防萬一,他決定灑水降溫,卻遭上司葉志輝(安志杰飾)阻撓。 其實同期出身的森、潮、葉有著難以解套的關係。多年前一場大火,三人擅闖火場,遭疑違反上級指令,接受內部調查,但只有潮獨自一人承擔全部責任。自此森患上創傷症後群,未再踏足火場一步;葉則平步青雲,卻利用規章指引處處打壓森;而森和潮之間也有解不開的心結。 另一方面,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突然熄滅,原來電力公司不理警告,重開天然氣管引發爆炸,導致大停電!發電廠內,爆炸連連,消防隊員帶領著傷者逃生,亟待支援;同時,潮接到學校電話,兒子在參觀發電廠後失蹤。爆炸封死發電廠多個出入口,停電引發全港大塞車,坍塌拯救隊遲遲未到。救兒心切的潮決定拼死一試,隨著颱風警報發布,拯救條件愈發惡劣,森也決定放手一搏……
2011
06/10
上映
B+偵探

B+偵探

The Detcctive 2

最新預告:B+偵探 預告
有鬼 有真相 沒鬼 是謊言 升級版懸疑驚悚!!《見鬼》系列導演彭順作品 有點小聰明、有點幽默感、查案卻是亂打亂撞,私家偵探阿探(郭富城飾)在女鬼幫忙下偵破了一件復仇懸案。也同時幫他找到失蹤雙親的屍骨,但在他心中卻一直隱藏著疑惑,是誰殺了他的父母?他的父親到底做了什麼?當他還來不及調查的時候,好友風澤(廖啟智飾)就帶著一批謀殺案現場屍體照片出來嚇人。 眼前一幅幅血肉模糊的照片,讓阿探陷入了思考,兇手的殺人動機是什麼?正當深陷案情時,離奇慘案接連而來,被捅了20多刀的負心漢、遭虐被掐死的妓女、被切除生殖器的男子、被割去舌頭的女毒梟,野獸般的殺人行徑詭異駭人,唯一共的同點是受害者器官被切除,其中一件凶器更讓警察匪夷所思,甚至推測兇手有沒有可能是一個小孩。
2006
04/28
上映
黑社會2:以和為貴

黑社會2:以和為貴

Election 2

上映日期:2006-04-28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Election 2 Trailer (HQ)
自從樂少(任達華 飾)憑藉沈穩陰狠的智謀登上和聯勝盟主後,江湖總算有段表面昇平和樂的安寧。舊日黑道過時,在樂少企業化經營下,西服革履的眾家幫眾,倒也少了幾分戾氣。然而,攸關絕對利益的盟主推舉大日即將來臨,各方勢力暗自角力。一時間,江湖瀰漫著一股暴風雨前夕的詭譎寧靜…。 權力的滋味,讓樂少留戀盟主席位,欲說服前輩大老們修例讓其連任,但頭角崢嶸的昔日手下Jimmy仔(古天樂 飾)企業日益做大,行事低調的他,雖不欲與樂少爭席,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周遭新起勢力支持下,為鞏固生意王國,終不得不表態爭取。 一場腥風血雨的江湖衝突即將展開,眾人是否能安守幫會幾百年來的宗旨──以和為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