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親愛的愛莉絲

親愛的愛莉絲

Alice, Darling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親愛的愛莉絲 預告
愛莉絲(安娜坎卓克 飾)長期受到男友賽門的精神虐待,與兩位閨密出遊時仍備受監視、活在賽門的控制中,朋友們試圖讓愛莉絲理解自己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並幫助她掙脫束縛,但隨之而來的是賽門的反撲,愛莉絲必須運用勇氣和智慧保護自己和朋友們不受傷害……。
2023
12/01
上映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Trolls Ban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在前兩集經過友情的考驗和彼此不斷的打情罵俏之後,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配音)現在終於正式成為一對情侶了(#波布)!正當這兩位小倆口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波比卻發現小布竟然有一個神祕的過去。他曾經是她最瘋迷的男孩團體兄弟樂團成員,那是他和他的四個兄弟佛洛伊(金球獎提名電音流行樂超夯歌手特洛伊希文 配音)、強多瑞(【歡樂好聲音2】艾瑞克安德烈 配音)、史布斯(葛萊美獎得主及【漢密爾頓】戴維德迪格斯 配音)以及克雷(葛萊美獎得主及【千萬別抬頭】基德酷迪 配音)共同組成的男孩團體。但是兄弟樂團在小布還是的小貝比的時候就已經解散,這一家人也跟著四分五裂,從那時候起,小布就再也沒有見過他的兄弟。 但是當小布的兄弟佛洛伊因為他的音樂才華被兩個流行音樂的邪惡大壞蛋-凡菲(艾美獎得主及【姐姐愛最大】艾米舒默 配音)和凡尼(音樂劇《摩門之書》葛萊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安德魯蘭內斯 配音)-綁架之後,小布和波比就展開一場既驚險刺激又情緒激動的冒險旅程,希望小布和他其他的兄弟能夠重新聚首,救出佛洛伊,不讓他遭受比在流行音樂界成為過氣明星更悲慘的命運。
2020
10/08
上映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

The Day Shall Come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摩西是一名生活在邁阿密、思想頗具革命性的非洲裔美國傳教士,為了保護家人免於被驅逐出境,他被迫參與一項武器協議,然而,這項協議卻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設下的虛假行動,透過計畫汙衊摩西為不法份子,進而釣出國內的中東恐怖份子。不過,另聯邦調查局意外的是,儘管摩西為邁阿密小地區的黑人領袖,是聲量龐大的國家革命者,卻堅定地信奉和平主義,聯邦調查局只好與他合作,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釣魚執法行動…
2020
04/01
上映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 World Tour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波比和小布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原班人馬回歸。 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 配音)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 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2018
09/14
上映
失蹤網紅

失蹤網紅

A Simple Favor

《控制》心機莫測 X《黑天鵝》暗藏祕密,最深藏不露的女人心事!暢銷小說改編,峰迴路轉拆穿謊言真相,驚悚懸疑破解驚人祕密。真心知己?假面閨蜜?不寒而慄的女人心機,不到最後一刻不知真面目!3 一夕失蹤的朋友,掀起最恐怖的犯罪。 故事描述親子部落客史蒂芬妮(安娜坎卓克 飾)和艾蜜莉(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為育兒而成為閨蜜,有天艾蜜莉請史蒂芬妮幫忙接小孩下課,卻從此人間蒸發,史蒂芬妮四處尋找好友的下落,卻只找到唯一的消息──艾蜜莉的死訊,史蒂芬妮不願相信,決定找出真相,這才發現表面上的小忙隱藏著驚人的祕密,友情、愛情、失蹤竟然都不是這麼簡單……。
2017
12/29
上映
歌喉讚3

歌喉讚3

Pitch Perfect 3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歌舞
《歌喉讚》和《歌喉讚2》全台票房創下 1億7千3百萬新台幣!「美麗女聲」所向無敵,這次又會遇到那些強勁的對手?
2016
11/04
上映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2016
10/28
上映
重返心原點

重返心原點

The Hollars

暖心版《愛在頭七天》 年度最笑淚交織的家庭喜劇 感動療癒新選擇 《歌喉讚》奧斯卡提名女星安娜·坎卓克 噴發喜感挑戰懷孕演技 《曼哈頓戀習曲》監製再次感動人心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 《心靈勇氣》好萊塢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自導自演真情鉅獻 在紐約渴望出人頭地的藝術家約翰(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為了探望即將接受腦部手術的母親,被迫帶著懷孕的女友(安娜·坎卓克 飾)回到他逃離已久的家鄉。重返家鄉的他不僅要面對問題一堆的怪咖家人與舊友,更有許多雞毛蒜皮的雜事等著他處理,一個頭兩個大的約翰這時才發現,原來過去是不會永遠停留在過去的。 瘋狂的過去來敲門 心生活得靠自己發掘 充滿抱負的藝術家約翰在紐約打拚,因為得知母親生病的消息,讓他不得不和懷胎8月的女友,一起回到他難以忍受的家鄉。重返小時成長的城市,他努力和怪裡怪氣的親朋好友和平相處,卻不巧和高中求學時期的競爭對手狹路相逢,甚至還有過度熱情的前女友來亂。即將當爸迎接新生命的他,生活卻在此刻陷入一團混亂,一邊擔心母親手術、一邊煩憂未來,約翰要如何和女友一起度過這段棘手的日子呢?
2016
10/14
上映
會計師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會計師》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班·艾佛列克主演,【勇者無敵】導演蓋文·歐康諾執導 克利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 飾)是一名數學專家,對數字比對人還熟悉,他表面上是在小鎮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但他實際上是為全世界最危險的一些犯罪組織擔任自由接案的會計師。 財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雷金(J.K.西蒙斯 飾)的帶領下展開調查,而克利斯汀正接洽一個合法客戶,那是一家最先進的機器人製造公司,但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有出入。當克利斯汀在帳冊中查出假帳,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際,死亡人數也開始增加。
2016
09/09
上映
婚禮玩很大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網路交友X婚禮找伴X爆笑愛情喜劇。熱門影集導演傑克席曼斯基執導,好萊塢最夯四大人氣諧星《惡鄰纏身2》柴克艾弗隆、《歌喉讚》系列安娜坎卓克、《高年級實習生》亞當迪凡、《阿公歐買尬》奧布瑞普拉薩。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 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 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麥克與戴夫必須攜伴參加婚禮,而且得是個像樣的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兄弟倆在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的失態行徑。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所以,這次一定要攜伴!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他們刊登了一個廣告,保證他們選出來的女孩可以獲得一趟完全免費的夏威夷之旅,並能夠參加史丹家所有婚禮相關活動。 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他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女孩,有好的、拉遢的、怪的、有偏執狂的、喜歡拳腳相向的、看起來像男的雙胞胎姊妹以及男的「姊妹」。 塔提安娜(奧布瑞普拉薩 飾)與愛麗絲(安娜坎卓克 飾)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但她們設法找到兄弟倆,並稍施小計迷惑了他們,最終贏得了參加婚禮的門票。然而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