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5/13
上映
真愛有夠殺

真愛有夠殺

Mr. Right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麥克斯蘭迪斯攜手合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空中救援》安森蒙特、《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主演,結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為繼《史密斯任務》《刺客公敵》後,最爆笑最瘋癲的愛情動作喜劇。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合作,兩人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2015
05/15
上映
歌喉讚2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在《歌喉讚2》再度風靡全世界。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讚》,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2015
02/18
上映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2014
11/21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2012
11/16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Ⅱ

暮光之城:破曉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呈現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將於11月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所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對她的意志力感到欽佩,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芮妮思蜜放心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在冥冥之中醞釀著......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由《阿凡達》《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以磅礡的視效來烘托最終精彩動人的最後樂章!
2012
10/09
上映
歌喉讚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52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根據米奇瑞普金所撰寫的同名報導小說改編而成。導演傑森摩爾曾在百老匯名劇《Q大街》呈現布偶們荒唐失序的一面,更曾在電視劇《家族風雲》裡,帶領觀眾一探錯綜複雜的人性。此次他與獲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的安納坎卓克及《飢餓遊戲》的伊麗莎白班克斯,攜手打造這部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的感人之作。 巴頓大學新鮮人貝卡(安娜坎卓克飾),是一個寧可聽耳機音樂、也不願意聽別人講話的少女,郤意外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女子美聲合唱團,該社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各樣女性成員,唯一共通點就是能清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 社團的美麗女聲成員包括:自認歌聲最好,自信過人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飾演);常常出言不遜又固執墨守成規,但其實焦慮不已的歐柏莉(安娜坎普飾演飾演);團員精神支柱克蘿伊(布蘭妮史諾飾演);性事無度的撩人歌姬史黛西(艾莉西斯奈普飾演);歌聲動人的男人婆辛西亞蘿絲(伊斯特迪恩飾演);聲音小如蚊子但即興饒舌卻令大家驚豔不已的哈娜梅李。 與校園格格不入的貝卡,如何以她驚人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的傳統表演方式?又如何率領這群女生與競爭激烈的全國美聲團體一較高下?共譜青春生命的繽紛音符! 片中還有兩位搞笑的大學阿卡貝拉國際錦標賽(ICCA)評論員,分別由著名喜劇演員約翰麥可希金斯《人狗對對碰》、《沒問題先生》以及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模範大哥哥》所飾演。
2012
09/28
上映
火線赤子情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狙擊生死線》麥可潘納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洛杉磯警員,他們在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這個拉丁裔與黑人雜處的地段執勤。 兩人雖是武裝巡警,但仍面臨許多生死關頭,像是敵暗我明的處境、直搗毒梟的正面火拼、處理不定時炸彈般的家暴瘋漢,或是火場搶救婦孺。 卸下警徽與配槍,回到平民生活,他們也有和情人、妻子、家人相處的平凡時光。面對這份出生入死的工作,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有著必須付出的代價…… 本片透過別在兩人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開創警匪電影新類型。 傑克葛倫霍以光頭造型一改過往斯文形象,飾演鐵漢柔情的街頭悍警,被譽為他從影來最令人激賞的演出。
2012
08/17
上映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第十四道門》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焦點電影公司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再次攜手合作,巧妙融合3D與定格動畫技術,由凱西艾佛列克、莉絲里曼恩、安娜坎卓克、約翰古德曼等明星共同獻聲,打造一部帶有點驚悚的原創喜劇動畫,以被殭屍控制的小鎮作為舞台,在這裡只有身為主角的少年「諾曼」才能夠與死者溝通,他將設法拯救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詛咒的城鎮…。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這裡持續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男孩諾曼巴庫克天生就能看見鬼魂,還能和他們溝通,其中一位就是他親愛的奶奶。諾曼喜歡成天觀看鬼片,從中吸取靈異知識。很多時候,他寧可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老爸、心不在焉的老媽、頭腦簡單的大姐。 諾曼在學校不時被惡霸同學艾文欺負,還好有缺乏主見的奈爾陪他互吐心聲,而面對愛吹牛的漢雪老師,他只能盡量放空。一天,諾曼的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突然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諾曼這才發現時間不夠,虎波警長緊追在後。諾曼則和姐姐柯特妮、艾文、好麻吉奈爾,以及奈爾肌肉緊實的哥哥米契一起衝鋒陷陣。更糟的是,懶洋洋小鎮正磨刀霍霍,一副我們不是好惹的樣子。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2011
10/07
上映
活個痛快

活個痛快

50/50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1小時39分 勵志
本片改編自電影編劇Will Reiser的真實故事,以喜劇手法描述一個27歲年輕人罹患癌症勇敢面對逆境的故事,塞斯羅根、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 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飾)的工作是廣播電台節目的企劃,某日他背痛去醫院治療卻被檢查出罹患癌症,才27歲的他深受打擊,他的生活整個改變了,他必須去醫院作化療,而女友則背著他另結新歡。
2010
06/30
上映
暮光之城:蝕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動作
最新預告:暮光之城:蝕 預告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電影第三集,好不容易和愛德華重逢的貝拉,卻要面對接踵而來的重重考驗。 神秘吸血軍團現身,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