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6
真愛有夠殺
我要評分
真愛有夠殺

真愛有夠殺

Mr. Right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麥克斯蘭迪斯攜手合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空中救援》安森蒙特、《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主演,結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為繼《史密斯任務》《刺客公敵》後,最爆笑最瘋癲的愛情動作喜劇。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合作,兩人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