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5/13
上映
真愛有夠殺

真愛有夠殺

Mr. Right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麥克斯蘭迪斯攜手合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空中救援》安森蒙特、《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主演,結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為繼《史密斯任務》《刺客公敵》後,最爆笑最瘋癲的愛情動作喜劇。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合作,兩人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2014
07/25
上映
迴路人生

迴路人生

Cruel & Unusual

故事描述艾格醒來後發現身處異度空間,他被告知已經死亡,並被控謀殺愛妻。一群殺人者和他被關在密閉小房間中,由幕後黑手強迫他們陳述「生前殺人過程」,不論曾殺妻、殺兒子、殺父母、自殺,都得不斷迴圈重來。 而真正的酷刑是,在推開長廊上屬於自己的那扇門後,殺人者就會自動回到生命最後一刻,日復一日體驗死亡的滋味。艾格試圖衝破重重關卡,還自己一個清白,因為他不相信指控的罪名,但他是否真如自己所想的那般無辜呢?
2013
05/10
上映
絕命連線

絕命連線

The Call

經驗豐富的911求救中心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面臨一名連環殺手的瘋狂挑釁,她只能以過往的經驗面對危機來襲,以及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沒想到,她竟在某次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使得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嬌丹也因此內疚不已而沮喪的失去了信心。 半年後之後,她又接到一名被綁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並且發現這名兇手就是過往那名連環殺手,她開始試著與對方再次周旋,而且想盡辦法拼湊通聯線索尋找兇手,當警方找到兇手的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卻在此時突然斷線......她該如何將兇手繩之以法?又如何逆轉危機讓少女擁有一線生機? 荷莉貝瑞片為飾演片中的求救接線員,親自到911求救中心學習,並且聽了大量的電話錄音。她表示,求救中心在週末的時間最為忙碌,而且幾乎不間斷。在她所收聽的錄音當中,有很多讓她無法忘記,其中一則是一名女子在被強姦時撥打了911,接線員聽到她被強姦的過程,但接線員能做只能將電話轉給警察,並且派救護車去營救,接著在掛斷後繼續接聽下一通電話,求救接線員並不知道努力是否有效,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他們的工作很可能是受害者最後一絲的希望。
2012
05/04
上映
崩裂:毀滅殺陣

崩裂:毀滅殺陣

The Divide

上映日期:2012-05-04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劇情
《殺手47》法國導演哈維爾根斯挑戰末日電影作品。在殘破的紐約大都會,展開一場可怕的人性鉽煉… 恐怖核武襲擊大都會,世界變成一片殘破荒蕪的末日景象,幾個倖存者聚集在一幢建築物的地下室,靠著僅存的食物勉強存活,然而逐漸蔓延的恐懼和日漸減少的糧食,不斷地侵蝕著他們生存的動力…。 當世界崩裂毀滅,每個角色都在恐懼壓迫下逐漸發狂,人性扭曲。導演以現實相等的真實時間拍攝這段崩壞過程,以簡單的設定提出具有深度的人性反思。 本片在極有限的預算下,運用創意突破限制,甚至要求演員禁食以感受切身飢餓,並採用大量即興演出、特殊視角鏡位、手持搖晃攝影,打造身歷其境的寫實風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