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01
上映
異人族

異人族

Inhumans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16分 科幻 劇情
漫威影業第三階段新加入的英雄角色─異人族,首度前兩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 「異人族」起源於克里人(Kree)於數百萬年前在地球進行的一連串基因改造實驗所創造出的超人類種族。異人族的外貌和能力比人類更具多樣性,各種機能感官功能及平均壽命,都遠遠超越一般人類。 黑蝠王(安森蒙特 飾)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 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一、二集將於9月1日全球多個市場同步於IMAX影廳盛大放映,限期二週。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2016
05/13
上映
真愛有夠殺

真愛有夠殺

Mr. Right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麥克斯蘭迪斯攜手合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空中救援》安森蒙特、《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主演,結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為繼《史密斯任務》《刺客公敵》後,最爆笑最瘋癲的愛情動作喜劇。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合作,兩人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2014
03/14
上映
空中救援

空中救援

Non Stop

《狙擊陌生人》、《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再次與連恩尼遜合作,在飛機上展開驚險的高空救援。茱莉安摩爾、安森蒙特、蜜雪兒道克瑞演出。連恩尼遜這次飾演911事件後能攜槍上飛機的聯邦便衣空警,在4萬呎高空的越洋客機上,展開一場分秒屏息,令人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聯邦便衣空警比爾(連恩尼遜飾)在紐約飛往倫敦的航班上執勤,正當飛機橫越大西洋時,他突然收到連環神祕簡訊,要求他與航空公司聯絡,即刻將1億5千萬美元匯到指定的秘密帳戶,否則每隔20分鐘,就要處死一名同機乘客。比爾放眼機艙內形形色色的乘客,他只能在敵暗我明劣勢下,努力與歹徒周旋,保護機上旅客性命。 一開始他身邊還有少數人看似值得信賴,包括鄰座女乘客珍桑默斯(茱莉安摩爾 飾)、空服員南西(蜜雪兒達柯莉 飾),但狡詐歹徒傳來的一則則奪命簡訊,卻讓他幾無招架之力,情況逐漸演變成機上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每個人也都可能是下一個犧牲者。比爾必須運用過去所受訓練的各種應變能力,在分秒倒數逼近的危機壓力下,命懸一線,力挽狂瀾,揪出飛機上的真兇。
2012
05/11
上映
火線反擊

火線反擊

Safe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由《衝鋒陷陣》鮑茲亞金執導,《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主演。《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幕後製作團隊打造的動作新片。 地下拳壇格鬥拳手路克(傑森史塔森飾)搞砸了一場黑幫操控放水的拳賽,他的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為避免再連累他人,開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意外解救了一個中國女孩,這個女孩腦中記有毀滅性生化武器的機碼,因而引來中俄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豁出生命保護著她,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為自己慘澹的人生殺出一條光明路… 與以往的動作片不同,傑森史塔森片中展現不同的柔情,他說:「我是個沒有靈魂的人,遇見這個女孩讓我重拾信心...也因為是個小女孩,所以出現很多不一樣的情緒,我必須變得很溫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