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火線反擊
我要評分
火線反擊

火線反擊

Safe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由《衝鋒陷陣》鮑茲亞金執導,《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主演。《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幕後製作團隊打造的動作新片。

地下拳壇格鬥拳手路克(傑森史塔森飾)搞砸了一場黑幫操控放水的拳賽,他的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為避免再連累他人,開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意外解救了一個中國女孩,這個女孩腦中記有毀滅性生化武器的機碼,因而引來中俄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豁出生命保護著她,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為自己慘澹的人生殺出一條光明路…

與以往的動作片不同,傑森史塔森片中展現不同的柔情,他說:「我是個沒有靈魂的人,遇見這個女孩讓我重拾信心...也因為是個小女孩,所以出現很多不一樣的情緒,我必須變得很溫柔。」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