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蜂刑者

蜂刑者

THE BEEKEEPER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 《玩命關頭X》動作巨星 傑森史塔森 最強動作演出 ★ 《怒火特攻隊》動作大導大衛艾亞重返巔峰動作鉅獻 ★ 《重案對決》編劇打造全新神祕殺手組織「蜂刑者」 ★ 繼《捍衛任務》《私刑教育》後,最強殺手現身大銀幕 ★ 全美由米高梅影業以超過3500間戲院超大規模盛大發行 ★ 與全美同步上映,IMAX、Dolby Cinema、4DX版本震撼大銀幕 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然而,當人們發現克雷曾是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
2023
09/22
上映
浴血任務4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2023
08/02
上映
巨齒鯊2:海溝深淵

巨齒鯊2:海溝深淵

Meg 2: The Trench

今年夏天,準備好感受腎上腺素激升的終極快感!《巨齒鯊2:海溝深淵》比2018年上映的賣座電影《巨齒鯊》更加刺激精彩,不僅動作戲更上一層樓,甚至深入更深的海域,有更多龐大的巨齒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險!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觀眾將可以完全沉浸在今年最刺激的《巨齒鯊2:海溝深淵》中—在這裡只有無法言語的快感才能與海洋的深度相比!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3
01/19
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19
08/02
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捍衛任務》、《極凍之城》大衛雷奇接下導演一職,外傳將描繪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蕭和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之間的故事,兩人在某個緣故下必須被迫聯盟合作。凡妮莎寇比、伊卓瑞斯艾巴也將參與演出。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2018
08/10
上映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6
08/25
上映
極速秒殺2

極速秒殺2

Mechanic: Resurrection

全球賣座近億美金鉅片《極速秒殺》續集 傑森史塔森強勢回歸 傑森·史塔森 x 潔西卡·艾芭 x 湯米·李·瓊斯 x 楊紫瓊 東西動作巨星合體 再創動作片高峰 結合《即刻救援》的緊張刺激與《神鬼認證》的精采殺戮 以為能退隱與世無爭 卻不料摯愛慘遭綁架 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十分擅長將許多謀殺案「包裝」成意外事件。就在經過風風雨雨之後,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度過些平靜日子的他,以為能夠放下過去,全身而退,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但他最愛的女人吉娜(潔西卡·艾芭 飾)卻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所愛,他開始明白自己不但無法擺脫過去,更將被迫跨越全球,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動。 冷面殺手重出江湖 跨越國界救美殺敵 技術高超的職業殺手亞瑟畢夏,冷靜自持,身手過人,精通殺戮,擅長將暗殺掩飾成意外,神不知鬼不覺。多年前在徒弟兼搭檔史蒂夫死後,他就退隱江湖,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可是天不從人願,敵人綁架了他的畢生摯愛,威脅他重操舊業,他只好往返各國,設法完成史上最艱難的暗殺計畫,解決最危險的人物,但卻再度讓自己陷入險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