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22
上映
麻辣賤諜

麻辣賤諜

Spy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裘德洛在一次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的安危。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2015
03/06
上映
拳力突襲

拳力突襲

Wild Card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拉斯維加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城市,在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外表下,潛藏著許多伺機而動的罪犯。 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常常利用身邊僅有物品就能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因此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2014
08/15
上映
浴血任務3

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系列前2集熱賣171億元台幣,因此原班人馬這次推出續集,並加入新的老牌硬漢主演。這次演員陣容包括了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塔龍、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梅爾吉勃遜、拳王維克多奧提茲以及李連杰等將一同演出。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飾)、聖誕(傑森史塔森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 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首度加入演出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親力親為,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一連串的爆破等精彩動作與特技都親自上陣。而在一票硬漢巨星中,《浴血任務3》還找來曾代表美國拿下北京奧運銅牌的格鬥美女龍達魯西,將在片中有精彩的拳腳演出。
2013
11/29
上映
最後防線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由蓋瑞佛列德執導,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薇諾娜瑞德聯合主演。 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飾)曾擔任臥底的工作,為了躲避黑道,重新開始平凡的生活,他帶著女兒搬到一座小鎮,卻沒想到小鎮看似平靜,其實隱藏著許多毒品與暴力問題。稱霸當地的大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飾)不但發現了菲爾的真實身份,甚至威脅要傷害菲爾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菲爾決定重出江湖……。 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挑戰飾演黑幫老大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還會陰險狡詐地暗算他人;他和飾演緝毒局探員的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精采對手戲;而傑森史塔森的打鬥場面更是一定要的。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是史上唯一編寫出三部「系列電影」劇本的人。在完成「洛基」、「第一滴血」和「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之後,席維斯史特龍花了六年時間沉潛,才編寫出來這部作品,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
2013
09/27
上映
夜刑者

夜刑者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編劇出身的史蒂芬奈特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曾以《美麗壞東西》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的他,擅長描寫人性的黑暗之處,並在其中挖掘出被遮掩的良善微光。 化名為喬伊的流浪漢(傑森史坦森飾)曾經以特種部隊成員的身分參與過阿富汗戰爭,後來因故被軍事法庭指控,還被診斷有精神上的問題,因而被強迫住院。從醫院逃出來之後,他流落街頭成了一名流浪漢。在某個機緣之下,這名流浪漢取得了一個新的身分,化名為喬伊。 喬依靠著一身的好本領,開始幫黑道份子辦事,收入頗豐。於是他找到以前和他一同在街頭流浪的友人,幫助他們脫離艱困的流浪漢生活;另一方面,他也開始尋找失聯已久的戀人伊莎貝爾。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喬伊開始幫中國的黑道份子做事,卻也因此而得到了伊莎貝爾的消息……。 傑森史坦森在本片中的流浪漢造型,可以說是自他從影以來最為「驚人」的一次;他也開玩笑地表示,片中將長髮剃光一幕,是在他多次整髮的經驗當中,最令他捨不得的一次。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3
04/19
上映
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驚悚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2012
08/17
上映
浴血任務2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繼《浴血任務》全球狂賣2.7億美元,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這次史特龍卸下導演身份,將導演筒交給《空中監獄》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受命解救一名香港的科學家。 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致命錯誤,他們不但慘敗更痛失夥伴。悲傷與怒火的情緒交雜,在新成員的幫助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有核武的恐怖份子,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除了上一集的堅強陣容,本集中《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再度拾起槍桿子來幹爆敵人。李連杰本來不打算接演續集,但席維斯史特龍展現冀盼他續留的誠意,專程到香港取景,終於讓李連杰點頭。好萊塢新星連恩漢斯沃、動作巨星尚克勞范達美也加入戰局。
2012
05/11
上映
火線反擊

火線反擊

Safe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由《衝鋒陷陣》鮑茲亞金執導,《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主演。《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幕後製作團隊打造的動作新片。 地下拳壇格鬥拳手路克(傑森史塔森飾)搞砸了一場黑幫操控放水的拳賽,他的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為避免再連累他人,開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意外解救了一個中國女孩,這個女孩腦中記有毀滅性生化武器的機碼,因而引來中俄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豁出生命保護著她,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為自己慘澹的人生殺出一條光明路… 與以往的動作片不同,傑森史塔森片中展現不同的柔情,他說:「我是個沒有靈魂的人,遇見這個女孩讓我重拾信心...也因為是個小女孩,所以出現很多不一樣的情緒,我必須變得很溫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