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

Aviva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火線反擊》、《衝鋒陷陣》導演鮑茲亞金、《出神入化》編劇,獨特探索一對浪漫關係和性別動態的戀人,講述兩性關係,男人女人各自都扮演兩個角色。
2016
06/08
上映
出神入化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出神入化》的續集,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傑西艾森柏格、馬克魯法洛、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以及米高肯恩和周杰倫主演,本集新加入《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莉茲凱普蘭以新角色「露拉」出現。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的卡司堅強,可謂鑽石級團隊,除原先「四騎士」之一的艾拉費雪因懷孕告假外,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包括近期因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而備受關注的傑西艾森柏格,與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以及戴夫法蘭科、伍迪哈里遜也都將歸隊演出。此外,首集中老謀深算的好萊塢兩大硬裡子金獎演員:米高肯恩與摩根費里曼,也將在本集中帶出「四騎士」背後更驚人的祕密,精彩可期。
2012
05/11
上映
火線反擊

火線反擊

Safe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劇情
由《衝鋒陷陣》鮑茲亞金執導,《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主演。《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幕後製作團隊打造的動作新片。 地下拳壇格鬥拳手路克(傑森史塔森飾)搞砸了一場黑幫操控放水的拳賽,他的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為避免再連累他人,開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意外解救了一個中國女孩,這個女孩腦中記有毀滅性生化武器的機碼,因而引來中俄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豁出生命保護著她,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為自己慘澹的人生殺出一條光明路… 與以往的動作片不同,傑森史塔森片中展現不同的柔情,他說:「我是個沒有靈魂的人,遇見這個女孩讓我重拾信心...也因為是個小女孩,所以出現很多不一樣的情緒,我必須變得很溫柔。」
2003
11/14
上映
槓上富家女

槓上富家女

Uptown Girls

上映日期:2003-11-1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莫莉古恩(布蘭妮墨菲 飾演)在【槓上富家女】中是紐約名流社群的目光焦點,這個無憂無慮的女孩的身份是已故搖滾界傳奇巨星的掌上明珠。莫莉是那種坐擁全世界的天之嬌女,設計師排隊要替她量身訂作新款時裝,黃金單身漢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要與她約會,她的生日舞會更是全城最in的時尚盛事,一票難求;簡單說,莫莉的人生就像一場彷彿不會散會的熱鬧派對。 但是當莫莉繼承的大筆遺產落入奸詐的會計口袋,這場派對不得不嘎然中止。現實生活逼得莫莉走上一條她想都沒想過的路—找工作!靠著閨中密友英格麗(瑪莉薛頓飾演)和童軍伙伴休伊(唐納費雪飾演)的協助,莫莉找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當一位唱片公司高層主管若瑪史蘭妮(海瑟拉克理飾演)女兒的奶媽。這名女孩叫做蕾史蘭妮(達柯塔芬妮飾演),一名早熟、一板一眼,才8歲卻有40歲的老氣橫秋的女孩,對微生物和細菌不可自拔的著迷,對自己的生活要求百分百的完美。和母親相當疏離的小蕾,成長過程就是在換保母的記憶中度過,從來沒有誰能依靠的她,強烈企圖要掌控每件大小事物。 莫莉從來不曾需要當個懂得負責任的成人,而小蕾卻用細弱的肩膀試圖扛起整個世界的重量。這兩個女孩將要教導對方如何活得像是自己年紀應該有的樣子。
2001
02/23
上映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丹佐華盛頓之衝鋒陷陣

Remember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01-02-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黑人美式足球教練─布教練﹝丹佐華盛頓飾演﹞,在種族融合的政策下,來到一所白人高中擔任足球教練,同一時間,黑人學生也由另一所學校被迫轉學到此。 一向以白人為主的維吉尼亞小鎮,頓時之間來了許多陌生黑人面孔,對高中學生而言以及他們的家長造成不小的震撼。布教練從一開始遭到所有人的排斥到憑著自己的信念以及白人副教練的配合之下,成功地將這一隻長敗軍的黑白混合美式足球隊伍推至冠軍寶座,同時也成功寫下黑白融合的成功案例。 本片改編自1970年代的真人真事,同時也是丹佐華盛頓繼《捍衛正義》之後,再一次挑戰真人真事改編的運動故事,也是丹佐華盛頓最拿手的片型之一,在美國上映期間總票房超越一億美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