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11/14

2003
11/14
上映
槓上富家女

槓上富家女

Uptown Girls

上映日期:2003-11-14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莫莉古恩(布蘭妮墨菲 飾演)在【槓上富家女】中是紐約名流社群的目光焦點,這個無憂無慮的女孩的身份是已故搖滾界傳奇巨星的掌上明珠。莫莉是那種坐擁全世界的天之嬌女,設計師排隊要替她量身訂作新款時裝,黃金單身漢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要與她約會,她的生日舞會更是全城最in的時尚盛事,一票難求;簡單說,莫莉的人生就像一場彷彿不會散會的熱鬧派對。 但是當莫莉繼承的大筆遺產落入奸詐的會計口袋,這場派對不得不嘎然中止。現實生活逼得莫莉走上一條她想都沒想過的路—找工作!靠著閨中密友英格麗(瑪莉薛頓飾演)和童軍伙伴休伊(唐納費雪飾演)的協助,莫莉找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當一位唱片公司高層主管若瑪史蘭妮(海瑟拉克理飾演)女兒的奶媽。這名女孩叫做蕾史蘭妮(達柯塔芬妮飾演),一名早熟、一板一眼,才8歲卻有40歲的老氣橫秋的女孩,對微生物和細菌不可自拔的著迷,對自己的生活要求百分百的完美。和母親相當疏離的小蕾,成長過程就是在換保母的記憶中度過,從來沒有誰能依靠的她,強烈企圖要掌控每件大小事物。 莫莉從來不曾需要當個懂得負責任的成人,而小蕾卻用細弱的肩膀試圖扛起整個世界的重量。這兩個女孩將要教導對方如何活得像是自己年紀應該有的樣子。
性滑板七年級

性滑板七年級

Ken Park

上映日期:2003-11-14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歡迎光臨維沙利亞,洛杉磯近郊的一個寧靜小鎮,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塵世喧囂,也沒有爾虞我詐的商場算計,只有苦幹實幹的藍領家庭,過著與世無爭的單純生活。《性滑板七年級》的主角們在這裡長大,表面上他們就像任何一個不識愁滋味的青澀少年,但當鏡頭走進他們的家門、直達他們的臥房、甚至深入他們的內心世界時,鮮為人知的勁爆真相即將一一揭露… 「蕭郎」的馬子是全校最哈的啦啦隊員,不過最猛的還是他暗地裡搞上了女友的媽媽,對他來講,滿足熟女比取悅玉女更有挑戰,床上成就比學校成績還要重要;「大支」有一對怪ㄎㄚ父母,肌肉發達的老爸動不動就惡言相向、拳腳伺候,某晚喝得爛醉的父親又做出荒唐事,讓他忍無可忍 . . . . . . 「鐵齒」被祖父母帶大,成長背景養成他憤世嫉俗的性格,滿腔怒火必須靠極限的「花式打槍法」才得以宣洩,然而這還是抑制不了他對這個家的恨意;「小桃子」被觀念保守的父親嚴加保護,卻鎖不住她極欲掙脫的叛逆靈魂,直到一次與男友玩過頭被父親撞見,一向諄諄善誘的慈父也終於露出猙獰的面目。 想明天太沉重,看未來太遙遠,他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家庭,只好選擇怎麼痛快地度過今天。導演寫實地呈現底層社會的慘綠青春,以及問題家庭對孩子的心靈荼毒,也許驚世駭俗的題材將挑戰保守的道德觀念,但這些事件確實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持續上演 . . . . . .
無間道Ⅱ

無間道Ⅱ

Infernal Affairs II

上映日期:2003-11-1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性格控制命運,命運決定人生。你的過去建構你的現在,你的現在導向你的未來。 《無間道》的故事由十年前陳永仁與劉建明在警校大門外擦身而過開始。現在讓前傳解構過去預視未來。  1991年,倪氏家族當時穩坐香港的黑幫龍頭位置,旗下有五大頭目控制了不同的地區。但龍頭倪坤突然被槍殺,掀起了驚心動魄的江湖鬥爭。 當晚,四大頭目看準倪家必定大亂,均欲伺機背叛發難,只有新晉的韓琛(曾志偉)一人仍忠於倪家,因他深信因果循環。重案組督察黃志誠(黃秋生)及陸啟昌(胡軍)亦緊密步署防範,三方一觸即發,一場大屠殺似乎在所難免。 倪家第二代倪永孝(吳鎮宇)是個毫不起眼的會計師,但城府極深,誰也想不到竟憑他一己之力,不費一兵一卒便牽制住四大頭目,成為新任龍頭。黃志誠對他起了戒心,派警校畢業生陳永仁(余文樂)滲入倪家進行長期的臥底計劃。 陸啟昌得悉仁為倪永孝的同父異母兄弟,對好友的決定極力反對,但黃仍一意孤行。仁展開任務,遇上韓琛手下傻強(杜汶澤),二人不打不相識。另一方面,韓琛為鞏固勢力,亦早已安排手下劉建明(陳冠希)考進警察部通風報訊。 三年後,陳永仁取得倪永孝的信任,在家族中任居要職。劉建明亦憑韓琛提供的情報在警隊扶搖直上,對韓琛女友Mary (劉嘉玲)亦漸生情愫。倪永孝事業一帆風順,社會地位日漸提高。 野心勃勃的他決定將五大頭目一舉殲滅,令自己安枕無憂。一夜之間,曾經背叛家族的四大頭目同時被殺,韓琛亦在泰國受襲下落不明。霎時全城一片腥風血雨,驚心動魄。 倪永孝查到其父當年被殺的證據,原來Mary為扶助韓琛上位,竟與警方的黃志誠串通策劃暗殺倪父。劉建明得悉Mary有殺身之禍,及時將她救走。明趁機表白愛意,但不為Mary所接受,其後更親眼目睹Mary被殺。 另一方面,黃志誠亦成為倪永孝暗殺目標,但陸啟昌卻陰差陽錯成為替死鬼。黃痛失好友,更被警隊內部調查倪坤被殺一事,決意向倪永孝反擊。 1997年,韓琛重出江湖。原來當年他在槍口下逃過大難,一直與傻強等人潛伏於泰國清邁。黃志誠找到琛,二人尋求合作。韓琛答應作為污點證人回港指證倪當年所犯罪行,令倪社會地位一夜崩潰,各方再度激烈交鋒。陳永仁及劉建明亦因而被逼重拾臥底身份。 韓琛經泰國一役已性情大變,比倪永孝更不受控。黃志誠知大錯已成,唯望未來可拘捕韓琛,親手解除自己種下的禍根。陳永仁繼續不見天日的臥底工作,更因而與多年女友May (傅嘉莉)鬧翻,黯然分手;而劉建明則重新受控於韓琛,卻遇上失戀鬧事的少女Mary (趙頌茹),這個名字令他陷進回憶。 此時正值香港回歸,新時代經已來臨,然而四人也在無間道中越行越遠……
大隻佬

大隻佬

Running on Karm

女警李鳳儀因脫衣舞男大隻佬當眾佬裸露而拘捕之,大隻佬坦言說出看到李鳳儀有「業」隨身會枉死。李鳳儀定要做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捉拿殺害大隻佬好友的凶手。大隻佬也心要抗衡因果,改變不可能改變的定律。最終體會到生死、因果不可能改變的定律的大隻佬,坐在樹下真正得「悟」,披回袈裟重歸佛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