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闇黑電話

闇黑電話

The Black Phone

「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全新恐怖驚悚片。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闇黑電話》一片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 《闇黑電話》一片的編劇是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奇異博士》、《凶兆》系列電影),根據作家喬希爾收錄在他的《紐約時報》暢銷短篇小說集《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的彎曲公路製作公司(Crooked Highway)製作,由環球影業暨布倫屋製作公司出品。製片是傑森布倫、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執行製片則是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福華納。
2019
04/12
上映
異類占領

異類占領

Captive State

《猩球崛起》魯柏華爾特執導,約翰古德曼、艾許頓桑德斯、薇拉法蜜嘉主演。 描述未來世界中,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全球看似和平統一,實際上人類卻持續遭到殖民。作為佔領基地的芝加哥分成了兩派,一派主張繼續與外星人共存,另一派則想要推翻異類政權。當地警官莫里根(約翰古德曼 飾)受雇於「立法者」,他試圖招募年輕的蓋布里(艾許頓桑德斯 飾),但蓋布里的哥哥卻號召了一支名為「鳳凰」的反抗軍。底層勢力悄悄集結,全線戰事一觸即發,終將引爆一場精彩可期的冒險!
2016
05/13
上映
真愛有夠殺

真愛有夠殺

Mr. Right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執導,與《超能失控》編劇麥克斯蘭迪斯攜手合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空中救援》安森蒙特、《海上鋼琴師》提姆羅斯主演,結合愛情、喜劇、動作、黑色幽默等元素,為繼《史密斯任務》《刺客公敵》後,最爆笑最瘋癲的愛情動作喜劇。 戀愛大傻妹瑪莎(安娜坎卓克飾)剛結束一段戀愛,她又開始瘋癲度日,一下醉倒衣櫥,一下變身派對嗨妹,搞得身邊人仰馬翻。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真命天子法蘭西斯(山姆洛克威爾飾),兩人一拍即合,簡直天生絕配。沒想到這位完美真命天子竟然是一個專殺雇主詭異殺手,且惡名昭彰的他還遭到FBI和黑道雙面追捕。瑪莎剛萌芽的戀情面臨極大考驗,她將如何突破這個愛情難關呢? 30歲的安娜與47歲的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合作,兩人儘管相差17歲卻是默契絕佳,媒體也盛讚兩人的銀幕形象十分可愛,是一對令人喜愛的完美搭檔,安娜坎卓克聊到這個角色時也表示:「我超愛瑪莎這個角色,因為她就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她從劇本的第一頁就是徹頭徹尾的瘋狂。」而山姆讚同表示:「安娜飾演的瑪莎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我飾演的真命天子殺手才會這麼瘋狂的愛上她!」
2013
08/30
上映
帝國警戒

帝國警戒

Empire State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巨石強森、《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聯合主演,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在片中也有演出,出飾Nancy一角。 在試圖加入警察機關任職失敗之後,Chris Potamitis(連恩漢斯沃飾)在帝國裝甲卡車公司找到了一份保鑣的工作,定了下來。然而,他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把他的公司鬆散的警戒狀態告訴了他最好的朋友Eddie(麥可安格蘭諾飾)。 很快地,Chris就和Eddie逐漸發展出一樁現金劫案的計劃,在成功之後,這案件甚至成為美國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現金搶劫案。但是,隨著風險漸漸升高,他們不但要想辦法欺瞞過辦案經驗豐富的紐約警探James Ransone(巨石強森飾),還得在地方上的角頭老大想查出到底是誰在其地盤上「搶飯吃」的情形之下,能夠全身而退;不然,他們兩人可就慘了……。
2013
01/18
上映
驚爆危城

驚爆危城

Broken Cit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艾倫休斯執導,《禁運品》、《熊麻吉》馬克華柏格、《神鬼戰士》羅素克洛與《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好萊塢三大金獎巨星聯手打造犯罪動作片。 紐約市長夫人偷情慾照外流,但究竟是誰設計了誰? 警探比利(馬克華柏格飾)因一件被控謀殺差點坐牢而被逼退役,他憑藉一流的跟蹤與竊聽技術當上私家偵探,紐約市長(羅素克洛飾)因而找上他調查自己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堪的婚外情。 就在事件隨著淫照曝光,一點一滴的被揭露之後,他卻發現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房地產的交易醜聞,並因此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真相越趨靠近卻越致命,他如何化解這場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扭轉驚險重重致命危機?誰先找到對手破綻,誰就能出奇致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