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闇黑電話
我要評分
闇黑電話

闇黑電話

The Black Phone

「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全新恐怖驚悚片。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闇黑電話》一片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

《闇黑電話》一片的編劇是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奇異博士》、《凶兆》系列電影),根據作家喬希爾收錄在他的《紐約時報》暢銷短篇小說集《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的彎曲公路製作公司(Crooked Highway)製作,由環球影業暨布倫屋製作公司出品。製片是傑森布倫、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執行製片則是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福華納。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