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闇黑電話

闇黑電話

The Black Phone

「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全新恐怖驚悚片。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闇黑電話》一片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 《闇黑電話》一片的編劇是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奇異博士》、《凶兆》系列電影),根據作家喬希爾收錄在他的《紐約時報》暢銷短篇小說集《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的彎曲公路製作公司(Crooked Highway)製作,由環球影業暨布倫屋製作公司出品。製片是傑森布倫、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執行製片則是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福華納。
2016
10/25
上映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Marvel Studios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性感的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漫威奇幻新英雄奇異博士。《驅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末日列車》蒂妲·絲雲頓主演。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他抵達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2014
08/15
上映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2008
12/12
上映
當地球停止轉動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1970
01/01
上映
驅魔

驅魔

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

天主教廷在一起非常罕見的案例中,正式承認一位十九歲大一女學生遭到惡魔附身。【驅魔】一片以令人不寒而慄的倒敘手法,記錄了一位被指控因為疏失而讓一名被惡魔附身年輕女孩不幸喪命的審判過程。【驅魔】一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由蘿拉琳妮飾演辯護律師愛倫布娜,為執行一項備受爭議的驅魔儀式的李察摩爾神父(湯姆溫金森飾)進行辯護。 艾蜜莉蘿絲(珍妮佛卡本特飾)從純樸的鄉下老家前往大學就讀,但是她並不知道自己會遇上駭人的恐怖事件。一晚她一個人在宿舍房間,第一次看到可怕的幻覺並失去知覺。由於艾蜜莉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當她發作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也越來越頻繁,就決定請她的教區神父李察摩爾神父為她進行驅魔儀式。這位年輕女孩不幸在驅魔過程中喪命,而神父也因過失殺人罪名遭到起訴。 辯護律師愛倫布娜為了升為法律事務所的合夥人,很勉強地同意為李察摩爾神父辯護,在審判過程中,愛倫對神鬼之說斥之以鼻的懷疑態度,逐漸受到摩爾神父堅定的信念所影響而有所動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