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闇黑電話

闇黑電話

The Black Phone

「電話壞了,但它仍然在響。」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推出一部全新恐怖驚悚片。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當牆上一具壞掉的電話開始響起時,芬尼發現他可以聽到殺手之前的受害者的聲音,而且他們亟力想要確保他們發生的慘事不會發生在芬尼身上。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闇黑電話》一片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 《闇黑電話》一片的編劇是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奇異博士》、《凶兆》系列電影),根據作家喬希爾收錄在他的《紐約時報》暢銷短篇小說集《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的彎曲公路製作公司(Crooked Highway)製作,由環球影業暨布倫屋製作公司出品。製片是傑森布倫、史考特德瑞森及羅柏卡吉爾,執行製片則是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福華納。
2018
11/30
上映
傑克蓋的房子

傑克蓋的房子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性愛成癮的女人》丹麥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7年重返坎城,其創作生涯最暴力之作。麥特狄倫、烏瑪舒曼、芮莉克亞芙主演。 全片劇情圍繞70年代美國,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
2003
12/26
上映
怪ㄎㄚ情緣

怪ㄎㄚ情緣

Secretary

麗莉哈樂薇在精神病療養中心經過短暫治療後,回到家中再次面對嗜酒如命的父親和懦弱的溺愛自己的母親﹐她"自毀"症狀又開始發作…。她清楚地意識到舊病復發的可怕,於是開始尋找方式逃避這個從小到大都倍感壓抑的生活環境。在姊姊的婚禮上,她邂逅了中學時的男友,並重新談起戀愛來。她開始去學習打字,並在一家律師事務所找到了一份秘書的工作。 老闆葛瑞觀察她,研究她,慢慢地開始糾正她打字的錯誤,在華麗的辦公桌前以掌臀來懲罰她的打字失誤。這反倒激發了麗莉對葛瑞的情慾。從此,她不斷地用“打字失誤”來重溫這份“溫情”,兩顆飽受壓抑且脆弱的心在不言中慢慢走近…。 哈樂薇與葛雷的互動呈現關閉門後人類性別的深沈與扭曲之處。當這段複雜的辦公室戀情對哈樂薇家庭以及男友造成的影響益發明顯,他們嚐試著將哈樂薇回到傳統的世界中,但是對哈樂薇或是葛雷來說都是為時已晚……他們已經上癮、無可自拔了。
2003
04/11
上映
索拉力星

索拉力星

Solaris

繞行索拉力星進行探測的「普羅米修斯」號太空船,向地球總部回報緊急狀況並請求支援,儘管此次指揮「普羅米修斯」號的好友吉百瑞既不能也不願意說明狀況,但在他的要求下,凱文依舊接下這次任務,展開太空旅程。凱文很清楚他此次的調查決定,將會直接影響到該計劃及全船太空人的存亡,但當他抵達時,還是被發生的事給嚇到了:好友太空人吉百瑞早已自殺身亡,另外兩個太空人也出現意識不清的狀況。根據調查,這一切異象,似乎是索拉力星造成的… 此時,索拉力星的奇特力量,也漸漸在凱文身上發揮作用:在索拉力星製造的幻覺下,凱文竟能與數年前自殺的亡妻重逢。亡妻自殺的意外,教他既痛苦又自責。儘管面臨著意識不清,淪為「活死人」的異星威脅,凱文這次似乎再也不願與愛妻蕾亞分開了…
2003
01/10
上映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

CQ

一名美國青年「保羅」(傑瑞米戴維斯飾),滿懷理想、遠渡重洋,前來此一電影聖地投入電影創作工作。但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保羅」來到巴黎的發展並未順利,與同居女友(愛洛蒂邦區飾)關係也漸行漸遠。 在因緣際會下,「保羅」終有機會擔任一部科幻大片的剪接工作。在片場中,他領教到法國大牌導演「安卓」(傑瑞米戴維斯飾)的怪脾氣,更見識到國際級大製片家呼風喚雨的能耐。不過最令「保羅」心神不寧、鬼迷心竅的,是全片的性感女神──女主角「薇倫泰」(安琪拉琳薇飾),暗中與他眉目傳情的誘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