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10/09

2012
10/09
上映
顛倒世界

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愛情
最新預告:《顛倒世界》預告
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奇幻鉅作《顛倒世界》,不僅擁有法國、盧森堡與加拿大共同投資高達六千萬美金,幕後陣容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坎城短片獎得主-胡安狄亞哥索納斯執導,以及參與過《駭客任務》的執行總監-Michelle Mcgahey執行美術,女主角邀請到以《夜訪吸血鬼》、《蜘蛛人》系列聞名全球,更以《驚悚末日》榮獲坎城影后成為好萊塢具指標的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擔綱;男主角邀請到參與演出的作品票房與口碑兼具,不論是在《決勝21點》與《真愛挑日子》都有精采亮眼表現的英國新生代小生-吉姆史特格斯擔綱。 猶如在綺麗國度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生活在底下世界的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與上層世界的伊達(克莉絲汀鄧斯特飾),雖居住同一個星球,各自卻立足相對引力且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不論城市、森林或海洋,甚至人們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另一端。 青梅竹馬的亞當與伊達雖屬不同世界,但兩人小時就已意外的跨越星球連結而相互吸引滋長情愫,長大成人後更燃起情不自禁的愛戀火花,只能互相遙望的他們總是被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情的阻隔,他們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翻轉彼此與世界不可抗拒的點線面引力定律? 本片是繼《全面啟動》後,超越科幻現實新極限,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打造嶄新浪漫的奇妙宇宙!顛覆所有視覺畫面穿越震憾的時空之旅,引領觀眾航向前所未有的觀影新紀元!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艾瑪華特森揮別演出長達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男星羅根勒曼,在《壁花男孩》中搖身一變為美國高中的叛逆萬人迷,攜手共創精采的青春校園生活。 本片改編暢銷百萬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更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備受廣大觀眾期待!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演),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共享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親切動人的生命... 艾瑪在閱讀本片劇本時,即落下感動不已的淚水,片中她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羅根勒曼飾)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英國籍的艾瑪脫下《哈利波特》的巫師袍後,在演出的《壁花男孩》的背後,更偷偷施展神奇的「魔法」:除了第一次使用美國腔演戲,在該片籌拍階段資金不足時,為了力挺導演完成這部電影,甚至還親自飛到洛杉磯和電影公司大老闆們開會,讓全片順利開拍。 觀眾除了可以在《壁花男孩》裡,感受艾瑪從聰明絕頂的妙麗蛻變為叛逆的萬人迷之外,更能重返體驗青春往事,重溫那些曾經徬徨無助又荒唐卻粹練美好生命果實的必經旅程。
歌喉讚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52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根據米奇瑞普金所撰寫的同名報導小說改編而成。導演傑森摩爾曾在百老匯名劇《Q大街》呈現布偶們荒唐失序的一面,更曾在電視劇《家族風雲》裡,帶領觀眾一探錯綜複雜的人性。此次他與獲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的安納坎卓克及《飢餓遊戲》的伊麗莎白班克斯,攜手打造這部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的感人之作。 巴頓大學新鮮人貝卡(安娜坎卓克飾),是一個寧可聽耳機音樂、也不願意聽別人講話的少女,郤意外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女子美聲合唱團,該社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各樣女性成員,唯一共通點就是能清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 社團的美麗女聲成員包括:自認歌聲最好,自信過人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飾演);常常出言不遜又固執墨守成規,但其實焦慮不已的歐柏莉(安娜坎普飾演飾演);團員精神支柱克蘿伊(布蘭妮史諾飾演);性事無度的撩人歌姬史黛西(艾莉西斯奈普飾演);歌聲動人的男人婆辛西亞蘿絲(伊斯特迪恩飾演);聲音小如蚊子但即興饒舌卻令大家驚豔不已的哈娜梅李。 與校園格格不入的貝卡,如何以她驚人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的傳統表演方式?又如何率領這群女生與競爭激烈的全國美聲團體一較高下?共譜青春生命的繽紛音符! 片中還有兩位搞笑的大學阿卡貝拉國際錦標賽(ICCA)評論員,分別由著名喜劇演員約翰麥可希金斯《人狗對對碰》、《沒問題先生》以及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模範大哥哥》所飾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