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顛倒世界
我要評分
顛倒世界

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愛情

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奇幻鉅作《顛倒世界》,不僅擁有法國、盧森堡與加拿大共同投資高達六千萬美金,幕後陣容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坎城短片獎得主-胡安狄亞哥索納斯執導,以及參與過《駭客任務》的執行總監-Michelle Mcgahey執行美術,女主角邀請到以《夜訪吸血鬼》、《蜘蛛人》系列聞名全球,更以《驚悚末日》榮獲坎城影后成為好萊塢具指標的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擔綱;男主角邀請到參與演出的作品票房與口碑兼具,不論是在《決勝21點》與《真愛挑日子》都有精采亮眼表現的英國新生代小生-吉姆史特格斯擔綱。

猶如在綺麗國度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生活在底下世界的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與上層世界的伊達(克莉絲汀鄧斯特飾),雖居住同一個星球,各自卻立足相對引力且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不論城市、森林或海洋,甚至人們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另一端。

青梅竹馬的亞當與伊達雖屬不同世界,但兩人小時就已意外的跨越星球連結而相互吸引滋長情愫,長大成人後更燃起情不自禁的愛戀火花,只能互相遙望的他們總是被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情的阻隔,他們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翻轉彼此與世界不可抗拒的點線面引力定律?

本片是繼《全面啟動》後,超越科幻現實新極限,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打造嶄新浪漫的奇妙宇宙!顛覆所有視覺畫面穿越震憾的時空之旅,引領觀眾航向前所未有的觀影新紀元!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