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7
10/13
上映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9分 災難 科幻
全新驚悚災難電影《氣象戰》,故事敘述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科學家傑克,他接獲任務要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一同排除這個氣象衛星計劃機件失常的狀況,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莉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吳彥祖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安迪嘉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艾德哈里斯則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2013
11/22
上映
寂寞拍賣師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上映日期:2013-11-22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本片為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繼《海上鋼琴師》之後,所拍攝的第二部英語電影;其原始構想其實於二十年前就出現在導演腦中,再加上一些近年來產生的新點子,就成了這部片子的雛型。 生活孤僻神秘的拍賣師佛吉爾(傑佛瑞洛許飾)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然而他卻長期私下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而比利(唐諾蘇德蘭飾)則是長期與他合作這類交易的夥伴。 佛吉爾接下了一件新案子,拍賣物件是收藏在某棟大宅邸的藝術品。這棟房子的女主人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飾)長年來足不出戶,性格似乎頗為古怪,卻也因此而勾起佛吉爾的同情與好奇。趁著某次機會,佛吉爾偷看了克蕾兒的真面目;不料,被這位神秘女子的美貌震懾住的佛吉爾,竟對對方一見鍾情……。 鮮少與人接觸的克蕾兒在面對佛吉爾時,常常感到不安,後來也漸漸地感受到、並相信對方的一片真心……。而佛吉爾暗藏在心底深處多年、對於愛情的想望,被美麗的克蕾兒一觸即發,甚至不惜放棄自己最寶貴的隱私……。佛吉爾用他畢生所出過的「最高價」才得到的愛情,是否完美如他所有的收藏品呢? 本片男主角由澳洲演員傑佛瑞羅許飾演,他曾以《鋼琴師》一片的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2012
10/09
上映
顛倒世界

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愛情
最新預告:《顛倒世界》預告
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奇幻鉅作《顛倒世界》,不僅擁有法國、盧森堡與加拿大共同投資高達六千萬美金,幕後陣容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坎城短片獎得主-胡安狄亞哥索納斯執導,以及參與過《駭客任務》的執行總監-Michelle Mcgahey執行美術,女主角邀請到以《夜訪吸血鬼》、《蜘蛛人》系列聞名全球,更以《驚悚末日》榮獲坎城影后成為好萊塢具指標的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擔綱;男主角邀請到參與演出的作品票房與口碑兼具,不論是在《決勝21點》與《真愛挑日子》都有精采亮眼表現的英國新生代小生-吉姆史特格斯擔綱。 猶如在綺麗國度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生活在底下世界的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與上層世界的伊達(克莉絲汀鄧斯特飾),雖居住同一個星球,各自卻立足相對引力且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不論城市、森林或海洋,甚至人們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另一端。 青梅竹馬的亞當與伊達雖屬不同世界,但兩人小時就已意外的跨越星球連結而相互吸引滋長情愫,長大成人後更燃起情不自禁的愛戀火花,只能互相遙望的他們總是被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情的阻隔,他們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翻轉彼此與世界不可抗拒的點線面引力定律? 本片是繼《全面啟動》後,超越科幻現實新極限,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打造嶄新浪漫的奇妙宇宙!顛覆所有視覺畫面穿越震憾的時空之旅,引領觀眾航向前所未有的觀影新紀元!
2011
08/26
上映
真愛挑日子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2008
05/16
上映
決勝21點

決勝21點

21

最新預告:決勝21點 預告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故事描述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米基〈凱文史貝西 飾〉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決定延攬6位天才學生加入團隊並前往賭城大試手氣。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一筆,不過,贏得的巨額賭金和偽造身分,卻讓他們成為賭場盯稍對象,引來重重危險殺機…。
2008
04/03
上映
美人心機

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上映日期:2008-04-03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人心機
★【莎翁情史】、【伊莉莎白】製片最新鉅型製作! ★ 好萊塢二大新生代性感女神娜塔莉波曼、史嘉蕾嬌韓森首度大螢幕上精采飆戲! ★ 澳洲影帝艾瑞克巴納繼【特洛伊:木馬屠城】後再施古典魅力強勢出擊!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 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 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這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浪漫的愛情詩篇和自私的背叛行為同時發生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優雅年代。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二大艷姝的精采對決,令人嘆為觀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