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寂寞拍賣師
我要評分
寂寞拍賣師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上映日期:2013-11-22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本片為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繼《海上鋼琴師》之後,所拍攝的第二部英語電影;其原始構想其實於二十年前就出現在導演腦中,再加上一些近年來產生的新點子,就成了這部片子的雛型。

生活孤僻神秘的拍賣師佛吉爾(傑佛瑞洛許飾)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然而他卻長期私下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而比利(唐諾蘇德蘭飾)則是長期與他合作這類交易的夥伴。

佛吉爾接下了一件新案子,拍賣物件是收藏在某棟大宅邸的藝術品。這棟房子的女主人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飾)長年來足不出戶,性格似乎頗為古怪,卻也因此而勾起佛吉爾的同情與好奇。趁著某次機會,佛吉爾偷看了克蕾兒的真面目;不料,被這位神秘女子的美貌震懾住的佛吉爾,竟對對方一見鍾情……。

鮮少與人接觸的克蕾兒在面對佛吉爾時,常常感到不安,後來也漸漸地感受到、並相信對方的一片真心……。而佛吉爾暗藏在心底深處多年、對於愛情的想望,被美麗的克蕾兒一觸即發,甚至不惜放棄自己最寶貴的隱私……。佛吉爾用他畢生所出過的「最高價」才得到的愛情,是否完美如他所有的收藏品呢?

本片男主角由澳洲演員傑佛瑞羅許飾演,他曾以《鋼琴師》一片的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