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惡魔突襲隊

惡魔突襲隊

All The Devil's Men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梅爾吉勃遜兒子米洛吉勃遜繼承衣缽,擔綱主演全新火爆動作強片!危機四伏的槍戰刺激師承《浴血任務》。 世界即將淪為戰場… 傑克柯林斯(米洛吉勃遜 飾)是一位前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目前是協助中央情報局追捕恐怖分子的賞金獵人。然而他長期靠藥物對抗心魔的情況,讓他成為組織的眼中釘。 中情局的接頭人莉決定給他最後一次機會,派他到倫敦街頭出三人小組任務。目標名叫麥奈特(艾略特考萬 飾),是叛變的中情局前特務,向俄國黑幫購買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就人間蒸發。三人開始行動後,卻發現他們陷入一場權謀之爭,對手是他們的前同事戴頓和他的私人軍隊,受僱於麥奈特擔任其保全。雙方在街頭爆發了槍戰衝突,窒礙難行的緊張攻防戰,這場惡魔般危機四伏的任務行動,究竟誰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導演馬修霍普打造了宛如後911事件的世界戰場,彷彿影子般隱身在倫敦街頭的現代戰爭正秘密橫行中!
2018
11/09
上映
蜘蛛網中的女孩

蜘蛛網中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

全新電影講述天才女駭客「莎蘭德」與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身陷在不同組織、甚至涉及官方機構等如蜘蛛網般複雜的威脅困境中,兩人將如何從這致命的難題中脫身呢? 《蜘蛛網中的女孩》改編自暢銷犯罪驚悚小說「千禧三部曲」正宗續作,將由《暫時停止呼吸》的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更找來影集《王冠》的克萊兒芙伊飾演地表最強的神秘女駭客「莎蘭德」角色、瑞典影帝斯維爾古德納森飾演”千禧年雜誌”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本片亦是該系列中首部改編即為英文版本的電影。
2018
09/07
上映
愛情無論如何

愛情無論如何

Whatever Happen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榮獲慕尼黑影展三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愛情無論如何》(Whatever Happens),劇情不落愛情電影窠臼,從一段即將結束的愛情講起,回首這對戀人七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看他們從相識、相戀、相知到相守,跟著雙方共同的回憶,重新經歷這段最快樂的時光。電影精準捕捉了戀人的日常,片中的精彩際遇,像是為觀眾上了一堂愛情課。 故事從一場愛情故事的結束開場。 漢娜與尤利安的愛情羨煞眾人,是好友口中的完美情侶。兩人自七年前意外搬進同一間公寓開始,愛情迅速萌芽,飛快從室友變為戀人。不僅漢娜順利考上律師,尤利安也成立攝影工作室。此時,漢娜意外懷了孩子,讓兩人對幸福的家庭生活更充滿憧憬。 有了女兒後,兩人為家庭做出重大改變:漢娜每天搭飛機通勤,全心衝刺事業;尤利安則放下他熱愛的攝影工作,改當家庭煮夫。兩人雖然同為家庭付出打拼,愛情卻在忙碌中漸漸變質。不僅漢娜越來越少回家,尤利安也無法從事業獲得成就感,對彼此的怨懟讓兩人漸行漸遠,終於走到了分手這一步...。 在搬離愛巢的最後一晚,兩人努力清點著各自的物件,但每次翻箱倒櫃,卻都讓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不斷地湧現,兩人久未坦承的真心話也呼之欲出...。這些回憶會改變他們的決定嗎?他們又能找到這段愛情的意義,成為更完美的一對嗎?
2017
10/06
上映
銀翼殺手2049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2小時43分 冒險 動作
【銀翼殺手2049】為奧斯卡三度提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於1982年推出的科幻經典作品【銀翼殺手】續作,由【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設定在原作的幾十年後,除哈里遜福特將再度出飾本作招牌角色警探「瑞克戴克」外,更有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銀翼殺手角色。
2013
11/22
上映
寂寞拍賣師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上映日期:2013-11-22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本片為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繼《海上鋼琴師》之後,所拍攝的第二部英語電影;其原始構想其實於二十年前就出現在導演腦中,再加上一些近年來產生的新點子,就成了這部片子的雛型。 生活孤僻神秘的拍賣師佛吉爾(傑佛瑞洛許飾)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然而他卻長期私下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而比利(唐諾蘇德蘭飾)則是長期與他合作這類交易的夥伴。 佛吉爾接下了一件新案子,拍賣物件是收藏在某棟大宅邸的藝術品。這棟房子的女主人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飾)長年來足不出戶,性格似乎頗為古怪,卻也因此而勾起佛吉爾的同情與好奇。趁著某次機會,佛吉爾偷看了克蕾兒的真面目;不料,被這位神秘女子的美貌震懾住的佛吉爾,竟對對方一見鍾情……。 鮮少與人接觸的克蕾兒在面對佛吉爾時,常常感到不安,後來也漸漸地感受到、並相信對方的一片真心……。而佛吉爾暗藏在心底深處多年、對於愛情的想望,被美麗的克蕾兒一觸即發,甚至不惜放棄自己最寶貴的隱私……。佛吉爾用他畢生所出過的「最高價」才得到的愛情,是否完美如他所有的收藏品呢? 本片男主角由澳洲演員傑佛瑞羅許飾演,他曾以《鋼琴師》一片的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2010
11/26
上映
昨天再見

昨天再見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昨天再見 預告
★《烽火孿生淚》奧斯卡名導 班尚柏格 萬眾矚目凄美史詩鉅作 ★ 荷蘭白金電影節最佳影片 ★ 票房破億,創下荷蘭影史超高票房紀錄 ★ 史上空前災難北海洪災,真實事件改編 勇氣是往前唯一的動力,希望是生命最大的力量 十八歲就未婚懷孕少女茱莉亞,在純樸的農莊裡孤立無援,家人不諒解,男友也棄她而去。孩子出世不久,卻遭遇歐洲史上最大的暴風雨,冰冷的夜裡,狂風大作、怒海翻湧,洪水無情地吞噬了整個村莊,全城一夕之間幾乎没入海水中。 面臨人性與大自然的雙重考驗,茱莉亞陷在一望無際的海水中,聲聲呼喚著才剛滿月就失散的心肝寶貝,破曉時分幸逢一位空軍軍官救了她一命,讓這位失去孩子的絕望母親,出現一線生機。而軍官與少女在茫茫的尋人之旅中,似乎也墜入情網之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