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無論如何
我要評分
愛情無論如何

愛情無論如何

Whatever Happens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榮獲慕尼黑影展三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愛情無論如何》(Whatever Happens),劇情不落愛情電影窠臼,從一段即將結束的愛情講起,回首這對戀人七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看他們從相識、相戀、相知到相守,跟著雙方共同的回憶,重新經歷這段最快樂的時光。電影精準捕捉了戀人的日常,片中的精彩際遇,像是為觀眾上了一堂愛情課。

故事從一場愛情故事的結束開場。

漢娜與尤利安的愛情羨煞眾人,是好友口中的完美情侶。兩人自七年前意外搬進同一間公寓開始,愛情迅速萌芽,飛快從室友變為戀人。不僅漢娜順利考上律師,尤利安也成立攝影工作室。此時,漢娜意外懷了孩子,讓兩人對幸福的家庭生活更充滿憧憬。

有了女兒後,兩人為家庭做出重大改變:漢娜每天搭飛機通勤,全心衝刺事業;尤利安則放下他熱愛的攝影工作,改當家庭煮夫。兩人雖然同為家庭付出打拼,愛情卻在忙碌中漸漸變質。不僅漢娜越來越少回家,尤利安也無法從事業獲得成就感,對彼此的怨懟讓兩人漸行漸遠,終於走到了分手這一步...。

在搬離愛巢的最後一晚,兩人努力清點著各自的物件,但每次翻箱倒櫃,卻都讓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不斷地湧現,兩人久未坦承的真心話也呼之欲出...。這些回憶會改變他們的決定嗎?他們又能找到這段愛情的意義,成為更完美的一對嗎?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