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11/26

2010
11/26
上映
愛情對白

愛情對白

Certified Copy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情對白 預告
人事物依舊,情感卻難捉摸 一位英國作家遠赴義大利宣傳新書,在托斯卡尼邂逅一位法國女子,她領著他到了佛羅倫斯一座小村莊,漫步在中世紀的街道閒聊,原來這裡是他們當年蜜月之地。浪漫再現,然而兩就如金星和火星般,存在著本質上的差異,仍舊會為小事起爭執。就算試圖重現過往的美好,真能重拾最初的幸福?一個下午的時間,能否讓兩人解開感情的結,再次攜手相伴?
陪妳到最後

陪妳到最後

Stricken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陪妳到最後 預告
一部遊走在生死、愛慾、背叛之間的家庭故事電影,在上映時期,即掀起荷蘭觀影熱潮,並刷新荷蘭影史首周票房紀錄。還獲得林布蘭特獎最佳男女主角等多項肯定。 史汀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不但擁有美麗的妻子卡門,還育有一女兒。家在阿姆斯特丹的他們,過著優渥美滿的生活。 未料,愛妻卡門被醫師診斷出罹患乳癌。這個突如其來的變故,衝擊了他們的生活。深愛妻子的史汀,雖然對她不離不棄,卻因孤獨恐懼症,抵擋不了外來誘惑,而多次與其他女子尋歡…。 眼看卡門掉光頭髮、病入膏肓,一再私自滿足需求、卻又悉心照顧愛妻的史汀,如何在道德的灰色地帶,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此部電影改編自荷蘭暢銷小說,以親情愛慾,融合心理疾病問題,呈現出親人之間的矛盾糾結。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2小時22分 警匪 劇情
剛被任命為刑事課強行犯室長的青島,有了負責的新工作。在這場風暴中,青島偵辦了八起犯罪事件。 7年來灣岸署偵破過各式各樣的離奇兇殺案,在這塊填海造地的新開發郊區,灣岸署依然屹立不搖。因地形位置靠近機場,本區也時常有國外貴賓的來訪,再加上主要交通幹道與許多能源供應中心都位在此地,現在被恐怖分子視為主要目標。為了解除恐怖分子的威脅,灣岸署趕著搬進全新又安全的高科技警察局。 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 特別調查小組設立在舊分局,青島和新的監察官鳥飼對這些案件展開調查工作,但沒有料到,舊分局本身就被當成人質。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前的關鍵時刻,青島和他的團隊到底能不能解放這個區域並逮捕嫌犯!
昨天再見

昨天再見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昨天再見 預告
★《烽火孿生淚》奧斯卡名導 班尚柏格 萬眾矚目凄美史詩鉅作 ★ 荷蘭白金電影節最佳影片 ★ 票房破億,創下荷蘭影史超高票房紀錄 ★ 史上空前災難北海洪災,真實事件改編 勇氣是往前唯一的動力,希望是生命最大的力量 十八歲就未婚懷孕少女茱莉亞,在純樸的農莊裡孤立無援,家人不諒解,男友也棄她而去。孩子出世不久,卻遭遇歐洲史上最大的暴風雨,冰冷的夜裡,狂風大作、怒海翻湧,洪水無情地吞噬了整個村莊,全城一夕之間幾乎没入海水中。 面臨人性與大自然的雙重考驗,茱莉亞陷在一望無際的海水中,聲聲呼喚著才剛滿月就失散的心肝寶貝,破曉時分幸逢一位空軍軍官救了她一命,讓這位失去孩子的絕望母親,出現一線生機。而軍官與少女在茫茫的尋人之旅中,似乎也墜入情網之中…。
不公平的戰爭

不公平的戰爭

Fair Game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不公平的戰爭 預告
改編自普萊姆在這本名為《公平遊戲》(Fair Game: My Life as a Spy, My Betrayal by the White House) 的回憶錄中,談及這宗身分洩露事件、其後的結果以及前白宮助手利比做偽證的審訊。她在書中猛烈抨擊布希、稱布希政府「傲慢和不容忍其他意見」。她還堅信事件由布希的前政治顧問羅夫一手策劃。 普萊姆的丈夫威爾遜03年到尼日利亞調查之後,並沒有發現白宮所說的伊拉克在當地尋求製造核武器的證據,並為此撰文反駁白宮的說法。之後,普萊姆的CIA間諜身分被曝光。在書中談及這宗泄漏身分醜聞時普萊姆表示,感覺好像被人痛打一頓。她認為,那是布希政府對她丈夫質疑有關伊拉克情報言論的報復。 至少布希政府的4名官員曾與記者討論普萊姆的身分,但只有利比被控及被定罪。普萊姆在書中寫道,丈夫威爾遜曾說服自己,認為羅夫將會被控。但在獲悉羅夫可以逍遙法外後,她感到「迷惑不解及憤怒」。 她在書中猛烈抨擊參議院調查這宗洩露醜聞的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參議員,完全無視事實的真相,並轉移聽證會的方向。她還在書中批評涉及這宗醜聞的記者,稱他們願意為布希政府利用,妨礙調查。
關鍵救援72小時

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衝擊效應》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改編自暢銷全歐的驚悚小說。 約翰布雷南(羅素克洛飾)與蘿拉(伊麗莎白班斯飾)是一對幸福的夫妻,他們育有一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直到一天,警方闖入他們家中,以謀殺上司罪名逮捕了蘿拉…,這個突來的災厄,也讓這個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風暴…。 眼看所有證據,都對妻子極為不利…,深愛妻子、並始終相信其清白的約翰,無法眼睜睜看著妻子被定罪,他毅然決定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找出真相,甚至不惜走險,使盡渾身解數,只為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曾以《衝擊效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原著劇本的保羅海吉斯,這回延續成名作的衝突性,並擴大成一齣融合司法、謀殺的動作驚悚片。而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則在片中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演出,使得此片精采可期!
初戀風暴

初戀風暴

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初戀風暴 預告
初戀,是一場甜美的風暴…… 品學兼優的高材生凱恩,某日意外撞見媽媽與一名男子約會,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忍不住地偷偷調查起那名中年男子,因緣巧合認識了他那沉迷於網路電玩的宅男兒子阿哲。凱恩與阿哲都認為自己的家庭相當幸福美滿,不希望彼此的父母離婚,於是他們決定合作,共同制定一個搶救各自家庭的「超級破壞計畫」,甚至不惜假扮情侶追查上一代相愛的證據,企圖找機會徹底拆散兩人。不料在接連不斷的跟蹤、抽絲剝繭過程中,凱恩與阿哲慢慢墜入了情網……。
被遺忘的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

THE LONG GOODBYE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46分 溫馨 紀錄
最新預告:被遺忘的時光 預告
★一群被困在時間河流裡的長者 ★繼「明日的記憶」後 最溫暖動人的生命詩篇 繼《奇蹟的夏天》、《征服北極》之後,金馬獎導演楊力州最新動人力作。他們是一群困在時間河流裡的長者,深受失智症的困擾纏身,記憶中的歲月點滴,如今只留下泛黃照片上的陌生影像。在記憶緩慢歸零的過程裡,在家人的細心陪伴下,他們用愛找回記憶的缺口,這段生命中最漫長的告別,只為了讓你記得,愛,永遠都在。 錯置的情感、替換的時空、拼貼的記憶 到不了,回不去,卻也忘不了 清明時分整齊的國軍公墓,家人帶著鮮花素果準備祭拜,手拿一柱香的景珍,有點不知所措,女兒小潔說:「媽,燒個香吧,告訴他你來看他了。」景珍跪倒在墓前哭著:「我的媽媽阿,你走了我好難過阿…」「媽媽你看清楚點,是爸爸張國棟阿」景珍抬頭看了墓碑上的字:「哎呀~張國棟阿,你居然先走,丟下我不管,怎麼這麼狠心…」下著毛毛雨的天氣,景珍陷在親人離去的哀傷情緒泥沼中,下次來到墓園,這樣的遺忘,而這樣的憶起,又會一再重演。 站在鏡子前面卻認不得鏡子裡反射的那張臉,為什麼印象中25歲的模樣卻是滿佈皺紋呢?端正為坐的王老師以為我們拿的攝影機是在給她照相,一動也不敢動,攝影師做出手勢「老師照好了,你可以動了」王老師叮嚀:「你要記得給我一張相片,我要寄給60歲在太原的爸爸」已經高齡90歲的王老師,念念不忘要寄一張自己的照片給親愛的父親,讓他知道自己一切平安,時間似乎就這麼凝結在年輕時候的王老師… 這是在這一年的紀錄過程中,一再出現的畫面。這是一部關於紀錄「遺忘」的故事,關於錯置的情感、拼貼的記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