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8
上映
鋼琴師

鋼琴師

Shine(1996)

改編自澳洲著名鋼琴家大衛赫夫考(David Helfgott)的真人真事。傑佛瑞洛許主演,本片故事呈現天才兒童的悲慘童年,同時大膽揭露父子間的愛與恨。 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電影原創配樂七項入圍。 改編自澳洲著名鋼琴家大衛赫夫考(David Helfgott)的真人真事。本片故事呈現天才兒童的悲慘童年,同時大膽揭露父子間的愛與恨。 出生在猶太家庭的大衛,從小在父親嚴厲的管教下學習鋼琴,父親把他對音樂的狂熱完全轉嫁到兒子身上,幸運的是大衛從小就顯露他過人的音樂天分,更是父親的驕傲。 少年大衛在一次比賽中贏得由美國著名音樂家艾賽克史坦提供的獎學金,可以到美國進修。正當大家都為大衛高興之際,大衛的父親,卻沈著一張臉,最後宣布他兒子不去了!全然未曾理會大衛的意願,更不顧他的反對,他說了就算了。不久,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願意提供更好的條件給這位難得的天才進修機會,這回,大衛不顧一切,與父親決裂,隻身來到英國倫敦求學。可是他的天分雖然得到教授們的賞識,大衛與父親的決裂,卻在他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一日,他完成高難度的拉赫曼尼亞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後,緊繃的精神終於潰堤…… 回到澳洲後,大衛的父親十分不能諒解他,甚至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這麼丟臉。十年來,大衛就這麼在精神病院度日,一直到一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得到善心人士的幫助,讓他重新接觸鋼琴,更遇到他現任妻子,而在妻子的協助下,他終於可以重新回到表演舞台上。 本片當年榮獲奧斯卡洛杉機影評人協會、紐約影評人協會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
2018
04/04
上映
寂寞大師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0分 傳記 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
2017
05/24
上映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上映日期:2017-05-24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
2014
02/14
上映
偷書賊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偷書賊》改編自澳洲文學作家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的著作,由影集《唐頓莊園》艾美獎最佳導演得主布萊恩派西佛執導,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英國影后艾蜜莉華森與千人海選新秀蘇菲奈里斯聯合演出。 一位勇敢的年輕女孩莉賽爾,在二戰時期因環境所逼,被送往德國家庭寄養。她的寄養家庭不久又冒著危險收留猶太難民麥克斯,並將他藏在家裡的地下室。在家人和麥克斯的鼓勵之下,莉賽爾從不識一字到學會閱讀,更對書的魅力難以抗拒。她偷偷撿拾動亂時被焚燒的書,從書中建立起自己的存在價值。 對莉賽爾和麥克斯來說,當周遭的生活如此動盪不安,文字和想像力成為帶著他們逃離現實的唯一精神食糧,但在戰亂局勢持續擴散下,莉賽爾與麥克斯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他們該何去何從? 扮演孤兒莉賽爾的13歲女主角蘇菲奈里斯,為了投入角色與傑佛瑞洛許討論自己想去飯店對面的書店偷書的實驗計畫,沒想到傑佛瑞鼓勵她去試,但卻暗自與蘇菲的媽媽去跟書店串通好,讓她誤以為她真的去偷書。傑佛瑞羅許也對蘇菲奈里斯讚譽有加:「她是天生的演員,很知道怎麼跟鏡頭互動。」
2013
11/22
上映
寂寞拍賣師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上映日期:2013-11-22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本片為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繼《海上鋼琴師》之後,所拍攝的第二部英語電影;其原始構想其實於二十年前就出現在導演腦中,再加上一些近年來產生的新點子,就成了這部片子的雛型。 生活孤僻神秘的拍賣師佛吉爾(傑佛瑞洛許飾)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然而他卻長期私下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而比利(唐諾蘇德蘭飾)則是長期與他合作這類交易的夥伴。 佛吉爾接下了一件新案子,拍賣物件是收藏在某棟大宅邸的藝術品。這棟房子的女主人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飾)長年來足不出戶,性格似乎頗為古怪,卻也因此而勾起佛吉爾的同情與好奇。趁著某次機會,佛吉爾偷看了克蕾兒的真面目;不料,被這位神秘女子的美貌震懾住的佛吉爾,竟對對方一見鍾情……。 鮮少與人接觸的克蕾兒在面對佛吉爾時,常常感到不安,後來也漸漸地感受到、並相信對方的一片真心……。而佛吉爾暗藏在心底深處多年、對於愛情的想望,被美麗的克蕾兒一觸即發,甚至不惜放棄自己最寶貴的隱私……。佛吉爾用他畢生所出過的「最高價」才得到的愛情,是否完美如他所有的收藏品呢? 本片男主角由澳洲演員傑佛瑞羅許飾演,他曾以《鋼琴師》一片的演出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2011
05/18
上映
神鬼奇航4:幽靈海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18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2006
02/17
上映
慕尼黑

慕尼黑

Munich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愛國的以色列情報局幹員艾夫納(艾瑞克巴納飾),仍然處於慕尼黑事件發生後的震驚及悲慟之時,被一位名為埃弗蘭(傑佛瑞羅許飾)的以色列情報局官員找上,要求他進行一項以色列史無前例的任務。他要艾夫納離開懷孕的妻子,放棄他原來的身份,進行一項機密行動,獵殺十一名被以色列情報局指控為密謀策劃慕尼黑屠殺事件的幕後主使。雖然艾夫納年紀輕輕、缺乏經驗,但是卻被指派為共有四名組員的暗殺小組組長,每一位組員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專長:出生於南非的史帝夫(丹尼爾克雷格飾)負責開車接應;猶太裔德國人漢斯(漢斯史屈勒飾)負責偽造文件;比利時玩具工人羅伯(馬修卡索維茲)負責製造炸彈;沉穩冷靜的卡爾(西亞朗辛德斯)則負責清理善後。艾夫納率領組員在日內瓦、羅馬、巴黎、賽普勒斯、倫敦和貝魯特活動,先找出他們鎖定的目標,然後執行計劃周詳的暗殺行動,一個一個將他們殺死。他們遊走在國際法邊緣,並遠離家鄉及家人,對方是唯一的同伴,但是他們在一一執行暗殺行動之後不禁自問:「我們殺的到底是什麼人?這一切具有正當性嗎?以暴制暴能夠抑止恐怖行動嗎?」替祖國同胞報仇雪恨、伸張正義的決心,以及對這些暗殺行動日益強烈的疑慮,讓他們的內心受到痛苦煎熬,而且最後發現在獵殺目標的同時,他們也成為被獵殺的對象。
2004
09/03
上映
泳往直前

泳往直前

Swimming Upstream

上映日期:2004-09-0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50年代澳洲的布里斯班市。 哈樂德是個脾氣暴戾、酗酒的碼頭工人,年輕時錯失當運動員的機會,半生鬱鬱不得志,一股怨氣總發洩在他那逆來順受的妻子及五名兒女的身上。家中老二的東尼,本身天生文靜,不喜歡打拳擊、踢足球,只喜歡彈琴,因此一直得不到父親歡心。雖然東尼不是父親眼中的優秀兒子,不過他和弟弟約翰卻都具有游泳天份。在父親教導下,短短的幾年間兄弟二人成了游泳健將,並在澳洲各個游泳比賽中獲得佳績,東尼更自此成為全國的風雲人物。 然而,東尼並未因此而獲得父親的肯定,反而因為父親對弟弟的極度寵愛,使東尼落寞得想放棄參賽奧運的機會….。東尼最後會怎麼選擇呢?他和弟弟約翰又會有怎樣不同的人生呢?
2003
09/05
上映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上映日期:2003-09-05 片長:2小時23分 冒險 動作
劇情描述名門千金伊莉莎白(琪拉奈特莉飾)不幸遭到惡名昭彰的海盜巴伯沙(傑佛瑞洛許飾)挾持,年輕的鐵匠威爾(奧蘭多布魯飾)為拯救女友,不惜與追求寶藏利慾薰心的船長傑克(強尼戴普飾)合作,冒險前往海盜出沒的加勒比海域;不料這群海盜竟然是受到詛咒,到夜晚會化身骷髏僵屍的恐怖軍團,神秘的寶藏、詭譎的海域、神出鬼沒的鬼魅,讓這段汪洋旅途充滿了變數。
2002
09/28
上映
愛情無色無味

愛情無色無味

Lantana

上映日期:2002-09-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女心理醫師薇樂莉失蹤了,負責調查的警察里昂札特與舞蹈班的女同學珍有染,但老婆則頻頻向薇樂莉訴苦,而珍的鄰居是一對狀似甜蜜的夫妻,但丈夫尼克卻有殺人嫌疑… 幾對男女衍生出屬於他們的幾則故事,在城市裡找尋真相的偵探遊戲,同時也在無色無味中循線找尋愛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