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寂寞大師
我要評分
寂寞大師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0分 傳記 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