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7
上映
TENET天能

TENET天能

TENET

約翰大衛華盛頓是【TENET天能】一片中的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 諾蘭導演的全新鉅作《TENET天能》演員卡司包括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亞倫泰勒強森,肯尼斯布萊納和米高肯恩。
2020
03/27
上映
無聲救援

無聲救援

Resistance

傑西艾森柏格主演,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不可思議的真實人生歷程。描述二戰爆發,有著猶太血統的馬叟逃往法國中部,他加入地下組織,想救出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傑西艾森柏格 飾)的真實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之後死於其中。 馬叟隨後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2018
04/04
上映
寂寞大師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0分 傳記 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
2017
11/17
上映
最美麗的意外

最美麗的意外

Two Is a Family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 美國影史最賣座西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動人翻拍法國版 ★ 《貝禮一家》《啟動原始碼》製片群操刀,繼《紅酒燉香雞》又一親情暖心之作 ★ 《逆轉人生》法國凱薩獎影帝歐瑪‧希 從影最動人演出! 如獲至寶的女兒,如何成為人生意外的奇妙插曲? 山謬(歐瑪​‧​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斯汀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長大。數年過去,女孩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斯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女孩的撫養權……
2007
06/29
上映
美麗的約定

美麗的約定

Le Grand Meaulnes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天生具有領袖氣質、又酷又帥的莫南,熱愛冒險並常有出人意表的想法。 剛轉到新學校的他,很快成為同學們的偶像。某日,莫南駕著馬車去迎接貴賓,卻不慎迷路而闖進了一座豪華莊園。他意外受邀參加一場婚禮,並邂逅了美麗佳人伊馮娜。不料,婚禮因意外而中斷,莫南不得不倉皇離去,匆忙間和伊馮娜約定了日後再相見。 回學校後,莫南將這場奇遇告訴同學馮斯華,卻引起了馮斯華的質疑。而當莫南想帶馮斯華重返莊園時,卻再也尋不著回莊園的路。難以忘懷這趟奇幻之旅的莫南,自此一心追尋任何有關於消失莊園和美麗佳人的消息,甚至因此離校追蹤到巴黎。他對夢想的執著與追逐,卻換來了情感和意志上的雙重考驗…。 某日,意外闖入森林的馮斯華,赫然發現神秘莊園竟矗立在眼前。他於是趕緊寫信到巴黎急尋莫南回來,一段蕩氣迴腸的甜蜜夢幻自此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