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最美麗的意外
我要評分
最美麗的意外

最美麗的意外

Two Is a Family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劇情

★ 美國影史最賣座西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動人翻拍法國版

★ 《貝禮一家》《啟動原始碼》製片群操刀,繼《紅酒燉香雞》又一親情暖心之作

★ 《逆轉人生》法國凱薩獎影帝歐瑪‧希 從影最動人演出!

如獲至寶的女兒,如何成為人生意外的奇妙插曲?

山謬(歐瑪​‧​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斯汀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長大。數年過去,女孩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斯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女孩的撫養權……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