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索尼經典影業30週年 ★奧斯卡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也是奧斯卡78年來最年輕的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1983年義大利的夏天,17歲的艾里歐跟他的家人住在義大利北邊的村莊,他考古學教授的父親邀請了帥氣的研究生奧利佛來他們家實習,在這個陽光普照的鄉野之間,艾里歐和奧利佛發現兩人互相燃起了對彼此的愛,而這夏日戀情並將永遠的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2022
02/11
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2020)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2021
04/21
上映
藥命交錯

藥命交錯

Crisis

上映日期:2021-04-21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精湛演出醫藥騙局吹哨者!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聯手飆戲! ★《情慾華爾街》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9年打造動作大片!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 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因而接近了組織首腦「老木」,傑克企圖將一樁 芬太尼走私行動一網打盡,而剛戒掉毒癮的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發現她的兒子被捲入運毒行動而慘遭殺害,她 開始尋找兇手的蹤跡;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意外發現一家擁有雄厚勢力的製藥公 司即將推出的「非成癮性」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一場牽扯十億美元利 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2019
08/01
上映
國家的誕生

國家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Nation

電影改編自尚麥克賈尼瑟雷斯特同名小說,《燈光之外》內特帕克自導自演自編之作。《逐夢大道》科爾曼多明戈、《紳士密令》艾米漢默、《黑影家族》傑基厄爾哈利主演。 故事描述於1831年,黑人牧師奈特於美國弗吉尼亞洲,率領黑奴解放非裔美國人的自由運動,最終成為引發內戰爆發的導火線。
2019
03/29
上映
失控危城

失控危城

Hotel Mumbai

一個扣人心弦的真實英雄故事,故事描述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發生連環恐怖襲擊事件,五星級酒店泰姬陵酒店遭一群恐怖分子襲擊,而當中酒店員工包括廚師和服務生,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客人。 2008年11月,來自巴基斯坦的聖戰士在孟買各地發動一系列恐攻,重創了這個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三天的對峙中,這些持槍歹徒攻占了泰姬陵飯店,超過五百名旅客和員工受困其中。 這部緊張刺激的電影,主要是敘述在泰姬陵飯店發生的事件;該飯店是代表印度進步和多樣性的知名地標。在動亂中,來自許多不同國家、文化、宗教和社會階級的人,必須設法團結合作逃出生天。 飯店員工包括知名主廚歐伯洛伊(亞努潘卡爾 飾)和一位文質彬彬的服務生(戴夫帕托 飾),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護飯店的客人。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之下,一對夫婦在絕望之餘作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犧牲,只為保護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同時還有個冷酷無情的俄國富豪(傑森艾塞克飾演),似乎只在乎他個人的生死。 這部片帶領觀眾進入恐攻事件的中心點,強調各行各業的平凡人面對這場噩夢會作何反應,顯露出在危急時刻團結人們的勇氣和韌性,扣人心弦又鉅細靡遺地呈現悲劇中閃耀的人性光輝。
2019
02/27
上映
法律女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竭盡一生爭取兩性平權,最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2018
04/04
上映
寂寞大師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0分 傳記 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
2017
05/26
上映
玩命鎗火

玩命鎗火

Free Fire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波士頓一處廢棄倉庫,軍火仲介賈斯汀(布麗拉森飾演)安排一場軍火買賣。她帶著仲裁人歐德(艾米漢默飾演),以及愛爾蘭買家克里斯(席尼墨菲飾演)及法蘭克(麥克史麥利飾演)到場,打算跟黑道軍火商維農(沙托卡普利飾演)購買軍火。不過在交易過程當中,他們發現貨品有誤,外加兩派人馬的私人恩怨,讓一個擦槍走火的意外事件,導致整場談判破局,兩派人馬開始一場槍林彈雨的瘋狂對幹,而這個脫序的倉庫生存大逃殺,究竟誰能活到最後一刻?!
2013
07/18
上映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美國印第安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小鎮警官(艾米漢默飾) 個性與外貌載然不同,命運讓兩人不得不團結合作對抗邪惡勢力。原本是德州騎警的小鎮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時差點喪命,幸好獲得印第安人Tonto的治療才漸漸康復,從此他戴上面具和Tonto一起在西部曠野懲惡揚善…… 《獨行俠》的故事誕生於30年代,發源於美國電台節目,曾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與小說。此次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的製片傑瑞布洛海默、與高爾華賓斯導演、強尼戴普的金三角組合強勢出擊,以「雙男主角」模式再現獨行俠的冒險之旅。 全片以強尼戴普所飾演印第安人的古怪扮相,加上幽默對白與動作特效引人入勝,強尼戴普不僅全程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更在臉上塗滿油彩,挑戰從影生涯難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
2012
04/03
上映
魔鏡,魔鏡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本片改編自白雪公主的童話,由茱莉亞蘿勃茲扮壞皇后,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飾演白雪公主。導演從皇后角度拍攝此片,成為一齣黑色幽默喜劇。 很久以前,有位相貌出眾的公主名叫白雪(莉莉柯林斯飾),白雪有位邪惡又毒舌的繼母皇后(茱莉亞羅勃茲飾)。皇后不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還成天肖想著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並意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卻怎麼也沒想到白馬王子竟然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壞心的皇后見狀立刻將白雪公主放逐到危機伺伏的幽暗森林,而白馬王子也因中了壞皇后下的愛情魔藥而淪為她的愛情俘虜。 被驅逐到森林裡白雪公主不幸遇上了一幫矮人盜匪,卻在盜匪們的訓練下,成了七矮人山賊團的領袖!徹底改頭換面的白雪公主,在偶然的機會下意外與白馬王子重逢,但不甘心被壞皇后這般欺壓的她,決定率領小不隆咚的手下們一同進攻邪惡皇后的堡壘,誓言奪權復仇!而白雪公主和壞皇后兩人,究竟誰最後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女主角莉莉柯林斯不只在片中挑戰叛逆白雪公主,更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曲風融合導演塔森辛濃濃的華麗風格,莉莉柯林斯說:「豐富熱鬧的主題曲會讓你隨之起舞。」而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則為戲犧牲,在片中遭受鳥糞、口水等各式奇招惡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