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4/21

2021
04/21
上映
藥命交錯

藥命交錯

Crisis

上映日期:2021-04-21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精湛演出醫藥騙局吹哨者!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聯手飆戲! ★《情慾華爾街》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9年打造動作大片!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 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因而接近了組織首腦「老木」,傑克企圖將一樁 芬太尼走私行動一網打盡,而剛戒掉毒癮的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發現她的兒子被捲入運毒行動而慘遭殺害,她 開始尋找兇手的蹤跡;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意外發現一家擁有雄厚勢力的製藥公 司即將推出的「非成癮性」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一場牽扯十億美元利 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惡夜殺神

惡夜殺神

Vanquish

★《惡魔島》製片團隊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絕地戰警》系列編劇打造全新女英雄 ★《捍衛任務》《惡靈古堡:最終章》露比蘿絲再展拳腳功夫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最佳劇本 ★限時一晚、分秒必爭!為救出愛女,她在所不惜! 前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試圖擺脫黑暗的過去,但退休警察局長戴蒙(摩根費里曼 飾)卻綁架她的女兒,藉此要脅維多莉亞在一夜內替他收集完一批巨款。現在,維多莉亞必須靠著手中的槍和特殊技能深入虎穴,掃蕩阻擋在前的暴力幫派份子,才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一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