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偷書賊
我要評分
偷書賊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偷書賊》改編自澳洲文學作家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的著作,由影集《唐頓莊園》艾美獎最佳導演得主布萊恩派西佛執導,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英國影后艾蜜莉華森與千人海選新秀蘇菲奈里斯聯合演出。

一位勇敢的年輕女孩莉賽爾,在二戰時期因環境所逼,被送往德國家庭寄養。她的寄養家庭不久又冒著危險收留猶太難民麥克斯,並將他藏在家裡的地下室。在家人和麥克斯的鼓勵之下,莉賽爾從不識一字到學會閱讀,更對書的魅力難以抗拒。她偷偷撿拾動亂時被焚燒的書,從書中建立起自己的存在價值。

對莉賽爾和麥克斯來說,當周遭的生活如此動盪不安,文字和想像力成為帶著他們逃離現實的唯一精神食糧,但在戰亂局勢持續擴散下,莉賽爾與麥克斯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他們該何去何從?

扮演孤兒莉賽爾的13歲女主角蘇菲奈里斯,為了投入角色與傑佛瑞洛許討論自己想去飯店對面的書店偷書的實驗計畫,沒想到傑佛瑞鼓勵她去試,但卻暗自與蘇菲的媽媽去跟書店串通好,讓她誤以為她真的去偷書。傑佛瑞羅許也對蘇菲奈里斯讚譽有加:「她是天生的演員,很知道怎麼跟鏡頭互動。」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