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無情荒地有琴天

無情荒地有琴天

Hilary and Jackie

★ 1999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入圍 ★ 1998 威尼斯影展 正式入選 ★ 199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1999 英國電影學院獎五項大獎提名 ★ 改編自希拉蕊杜普蕾、皮耶杜普蕾合著傳記《狂戀大提琴》 ★ 《愛的萬物論》《安娜.卡列尼娜》艾蜜莉華森演技代表作 ★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心靈勇者》金獎製片誠摯鉅獻 ★ 沒有了大提琴,她還剩下什麼? 本片再現大提琴家賈桂琳杜普蕾演奏風采與傳奇事蹟,敘述賈桂琳杜普蕾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而她的名氣卻傷害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
2023
07/07
上映
謎霧莊園

謎霧莊園

Gosford Park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謎霧莊園 預告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2018
10/19
上映
快樂王子:王爾德

快樂王子:王爾德

The Happy Prince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魯伯特艾瑞特首度自導自演之作。故事描述奧斯卡王爾德出獄後的晚年,一個快樂王子與晚年悲劇人生的交織。 電影從王爾德獲釋後,在巴黎身無分文又受病痛纏身,因不被祝福的戀情,在19世紀末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名聲甚至鋃鐺入獄。 獲釋後卻受病情所苦,自我放逐在法國與義大利期間,重返人生重要地點,快樂與痛苦的回憶都環繞著他。 你我都潛藏著快樂王子的厭世情懷 看他是如何以輕盈之姿, 睥睨這討人厭的世界。 就算人生如何戲劇化,也要以傲氣之態演下去。   「我們都活在陰溝中,但仍有人願意仰望星空」—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
2018
07/06
上映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

On Chesil Beach

上映日期:2018-07-0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2017年第42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獻映,《因為愛你》原班監製團隊,《贖罪》諾貝爾文學獎候選人 伊恩麥克尤恩 (Ian McEwan) 親自改編他英國曼布克文學獎決選同名小說。 電影描述愛,在1960年代初期,性解放年代開始之前,一對年輕並受過良好教育的新婚夫妻,愛德華和佛羅倫絲,甜蜜前往卻西爾海灘度蜜月。然而在初夜的一場意外插曲,徹底改變了兩人關係,以及對愛情的想法,結果讓兩人未來,從此徹底翻轉… 本片是英國舞台劇金獎名導,多米尼克庫克首度轉戰大銀幕作品,全片具有高度音樂性,透過爵士樂與古典音樂的交叉演奏,呈現出男女主角對愛情與人生的不同觀感。
2014
02/14
上映
偷書賊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偷書賊》改編自澳洲文學作家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的著作,由影集《唐頓莊園》艾美獎最佳導演得主布萊恩派西佛執導,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英國影后艾蜜莉華森與千人海選新秀蘇菲奈里斯聯合演出。 一位勇敢的年輕女孩莉賽爾,在二戰時期因環境所逼,被送往德國家庭寄養。她的寄養家庭不久又冒著危險收留猶太難民麥克斯,並將他藏在家裡的地下室。在家人和麥克斯的鼓勵之下,莉賽爾從不識一字到學會閱讀,更對書的魅力難以抗拒。她偷偷撿拾動亂時被焚燒的書,從書中建立起自己的存在價值。 對莉賽爾和麥克斯來說,當周遭的生活如此動盪不安,文字和想像力成為帶著他們逃離現實的唯一精神食糧,但在戰亂局勢持續擴散下,莉賽爾與麥克斯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他們該何去何從? 扮演孤兒莉賽爾的13歲女主角蘇菲奈里斯,為了投入角色與傑佛瑞洛許討論自己想去飯店對面的書店偷書的實驗計畫,沒想到傑佛瑞鼓勵她去試,但卻暗自與蘇菲的媽媽去跟書店串通好,讓她誤以為她真的去偷書。傑佛瑞羅許也對蘇菲奈里斯讚譽有加:「她是天生的演員,很知道怎麼跟鏡頭互動。」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2011
04/15
上映
靈魂冷凍庫

靈魂冷凍庫

Cold Souls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靈魂冷凍庫 預告
保羅被即將到來的舞台劇公演逼得快發瘋,決定試試最新的減壓方法「靈魂冷凍術」,紓解躁鬱的情緒,沒想到心情雖平靜了,但接踵而來的副作用卻更可怕,想回復原狀,但靈魂竟被別人借走,逼得他只好展開千里追魂行動。
2008
04/11
上映
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

The Water Horse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Walden Media繼【納尼亞傳奇】後又一特效鉅獻,故事改編自全球知名的蘇格蘭尼斯湖傳奇,劇情描述一名寂寞的小男孩意外撿到一顆蛋,而蛋中卻孵出一隻前所未見的奇怪生物! 在這個新朋友的帶領下,小男孩展開了一連串奇幻刺激的冒險,然而,嚴肅的大人們卻認為這隻來路不明,長相特異又日益巨大的“怪物”會對人群造成威脅,而想盡辦法要處置這隻水中怪物…
2007
01/19
上映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Miss Potter

完整描繪世界暢銷童書繪本『彼得兔』作者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 飾)她那充滿童趣、幻想的創作世界,以及和出版商諾曼華恩(伊旺麥奎格 飾)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