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4/11

2008
04/11
上映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榮獲2008鹿特丹影展「奈派克最佳亞洲電影獎」 ★榮獲2007台北金馬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2007第44屆金馬獎4項大獎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女配角、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鈕承澤: “我拿到350萬輔導金,我決定拍一部電影…” • 這樣的城市 你快樂嗎?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拍一部自己爽的KUSO電影 惡搞台灣政客 帶你進入快樂的天堂! • 拍電影?是理想還是災難? 是拉皮條?嗑藥?還是搞車震? 真實度100%,帶你走進台灣演藝圈的驚人內幕! • 劈腿 背叛 不忠 … 真相揭開的那刻 是解脫還是痛苦的開始? 原汁原味 體驗一場都會男女欺騙與坦誠的PK大戰 • 從酒家到片場 從愛情到親情 黑道、白道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保留度0% 導演鈕承澤勇敢自拍 大膽自肥 驚豔國際代表作
愛情公寓

愛情公寓

Orangelove

最新預告:Orangelove - Trailer
★正式入選2006俄羅斯KINOSHOK影展 最佳導演 ★2006德國曼海姆電影節正式入選 ★2007美國費城電影節 【奪魂鋸】浪漫版 只有我倆的生活裡,你會愛我多久? 如火焰般的愛情遊戲,他們相遇注定是場錯誤? 傾盆大雨那天,他和她跳上這班電車。他,年輕帥氣的攝影師,頭髮凌亂,穿著一件沾血外套。她,紅髮美女,肩背沈重大提琴,音樂學校裡的夢幻樂手。兩人同樣赤腳,深受彼此吸引,立刻墜入情網… 就像尋常愛情故事的開頭,然而不尋常的才正要開始。這對戀人決定搬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公寓,剪掉電話線、拆掉門鈴、切斷所有對外聯繫,創造屬於兩人的愛情密室。從現在開始,一切僅靠對彼此的熱情維繫。然而一天,門外傳來陣陣急促敲門聲,外頭的花花世界提醒這對戀人它的存在,他們的愛情將能戰勝一切嗎? 烏克蘭25歲新銳導演Alan Badoyev最新作品,影像風格強烈特殊,充滿廣告與MV風,藉由一對關在密室、遠離人群、只有對方的熱戀情侶,反思「愛情到底是什麼?」,是2008年情侶絕不可錯過的愛情習題。
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

The Water Horse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Walden Media繼【納尼亞傳奇】後又一特效鉅獻,故事改編自全球知名的蘇格蘭尼斯湖傳奇,劇情描述一名寂寞的小男孩意外撿到一顆蛋,而蛋中卻孵出一隻前所未見的奇怪生物! 在這個新朋友的帶領下,小男孩展開了一連串奇幻刺激的冒險,然而,嚴肅的大人們卻認為這隻來路不明,長相特異又日益巨大的“怪物”會對人群造成威脅,而想盡辦法要處置這隻水中怪物…
愛情三選一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威爾住在紐約曼哈頓,他正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瑪雅突然問起他在結婚前的事情,她尤其想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認識,又是怎麼愛上對方。他的故事從1992年揭幕,當時他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充滿理想及願景,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隊。 他向女兒瑪雅描述那段在紐約政治圈打滾的經歷,並且說出他和三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的情史。威爾不希望他的情史不會讓他的女兒造成太大的打擊,於是決定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於是瑪雅必須靠自己的推理能力猜出她爸爸最後到底和哪一個女孩結婚。她必須知道她的媽媽是不是威爾的大學女友,鄰家女郎艾蜜莉?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充滿自信,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還是作風大膽自由,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當瑪雅慢慢拼湊出她爸爸神秘的感情世界,就開始發現得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當威爾向瑪雅說這些故事的同時,瑪雅也幫助他了解到,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他在這個愛情三選一的情況下,最後也許會得到快樂的結局。 【愛情三選一】一片的編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兩大巨頭提姆畢芬(【贖罪】、【聯航93】)及艾瑞克費納(【魔法褓姆麥克菲】、【傲慢與偏見】);執行製片是麗莎查辛(【傲慢與偏見】、【失戀排行榜】)以及巴比柯恩(【藝伎回憶錄】、【鍋蓋頭】)。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佛洛巴豪(【空中危機】、【穿著Prada的惡魔】);美術指導史蒂芬妮卡蘿(【雨季的婚禮】、【同名之人】);服裝設計師蓋瑞瓊斯(【蜘蛛人2】、【天才雷普利】),以及剪接師彼得泰斯納(【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霹靂嬌娃】)。【愛情三選一】全片都在紐約市取景拍攝。
2008磒石噩夢

2008磒石噩夢

Comet Impact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30分 科幻 劇情
★【彗星撞地球】【世界末日】後地球災度再度降臨! 地球即將毀滅!! 終於…該來的還是來了,成千上萬有如小島般的隕石正沿著地球的軌道飛來,躲不了也無處可逃,而每顆隕石都具有1000顆核子彈的威力,不管它的落點在哪都將帶來徹底的毀滅。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尼爾甘特教授又將如何解決這場終極浩劫呢?
索命麻醉

索命麻醉

AWAKE

想像一下,如果今天你躺在手術台上,全身被麻醉,但其實你的意識還是完全清醒,可以聽到醫生們的談話,感受到自己的皮膚被割開,內臟被拿出來,那是多 痛苦的一種心理折磨?這種症狀叫 anesthesia awareness 【麻醉清醒】,病患因麻醉量不足或其他原因在手術過程中依然意識清醒,然而因肉體被麻醉,無法跟醫生反應自身狀況,外界也沒有足夠的資訊檢查出這種情形, 致使病人必須被迫知道自己的手術過程。【索命麻醉】就是在探討這樣的情形。 年輕銀行家克雷【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擁有了一切--金錢、事業、美麗的未婚妻【潔西卡艾芭飾】,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能救他一命的心臟移植手術。一天,他終於等到了捐贈的心臟,沒想到他的喜悅竟成為無限的恐懼,在手術中,他發現自己全身麻醉後意識依然相當清楚,他目睹了整個開刀過程卻無法告訴醫生… 原本應該失去意識的克雷,在手術中清楚的聽見一切,看見一切,他這時才知道看似善良熱心的醫生,卻是對他輕視不已,將他當成愚蠢小開,最可怕的是....心愛的妻子對他的忠誠令人懷疑,還計劃著不可告人的事,這一切可怕的發現,究竟是克雷的多疑幻想,還是真如他所發現的機關重重,人心險惡?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The Grocer’s Son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全片法國普羅旺斯實地拍攝 ★獲選2008柏林影展「閃亮之星」 ★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一聲聲最親切的問候,迴盪在普羅旺斯的山谷間… 由於父親突然生病,今年夏天,安端只好暫時離開城市,搬回他位居普羅旺斯山中的家,好幫他母親照顧家中的雜貨店。山區幅員遼闊,平時安端的父親經常駕著他的流動店舖車,深入每個偏遠的地區。但現在健康不適的他,已無法再繼續,安端建議父母乾脆結束這間雜貨店…。 固執的父親不僅不答應,甚至要求安端留下,暫時幫他照料生意。安端只得勉強駕著流動店舖車,依照父親的路線,逐一造訪了山區裡的每一個村落。原本以為一切都再簡單不過的他,卻意外發現這些鄉民們,有的刁鑽難纏、有的囉唆到不行,有的更練就了一身討價還價的好本事…,個個讓安端感到難以招架。 本想宣告放棄的安端卻突然發現:父親的雜貨店並不只是一樁生意而已;它竟成為人們每日的希望與企盼,甚至還包含著一種微妙的溫暖與關心…。正猶豫該何去何從的安端,意外在山居歲月重新認識了自己,也發現了一份真摯的愛…。安端最後會離開這裡嗎?他的父親又能順利康復嗎?當一輛繽紛多彩的流動店舖車,重新馳騁在普羅旺斯的山間小路時,每個人都在猜:那是安端的父親?還是決定留下來的安端呢?… 彈珠汽水、王子麵、刮刮樂與抽獎得來的ㄤ仔標,關於雜貨店的記憶,你還剩下多少?在 7-11分店遍及全台,儼然成為一種新的都市現象時,你的內心是否對漸漸消逝、充滿濃厚人情味的雜貨店,也感到一絲不捨? 由「坎城影展」得獎導演艾力克吉哈多(Eric Guirado)帶來的最新力作【雜貨店老闆的兒子】,重新挖掘出人們過往共同的美好記憶。影片敘述一個離開普羅旺斯到城市發展的大男孩安端,因為父親身體不適,而暫時回家幫忙母親照料雜貨店的生意。勉為其難接下了這個「家傳」工作的他,開始駕著父親的流動店舖車,穿梭在普羅旺斯各個偏遠的山村裡…。有時,他長途跋涉了一整天,卻只賣出三顆番茄;有時,好不容易賣了一罐水密桃,〝價錢〞卻是用四顆雞蛋來交換…。從排斥到接纳,從疑惑到了解,他終於發現:不論是三顆番茄,或是四顆雞蛋,都是人情味的一種傳遞,絕非經濟效益或金錢物質所能衡量的價值。
獵殺死神

獵殺死神

The Deaths of Ian Stone

★繼【魔男生死鬥】後,又一青春魔幻鉅片! ★超新穎題材勢必話題引爆! ★好萊塢新生代帥哥大螢幕上浴血重生! 月黑風高的晚上,伊恩突然遇到一個神秘又奇特的生物,當他正覺得納悶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他已經被這個怪物逼迫到鐵軌上,而且還被活生生的輾死!但弔詭的地方在於伊恩他並沒有死!他又再度重生,而且這次他還轉換了一個身分… 伊恩又再度死亡,這回他發現他被一個邪惡的鬼怪追殺,而且這個鬼怪每天都會殺死他一次,就這樣,伊恩每天慘死、每天復活、每天更換不同的身分,日復一日,讓他疲憊不堪,但是直到解開他生命秘密的那一刻為止,他都要背負著與兇神鬼怪追逐纏鬥永無止盡的深淵之中。
U2震撼國度3D立體演唱會

U2震撼國度3D立體演唱會

U2 3D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最新預告:U2 3D - Trailer
著名搖滾樂團首度以RealD 3D拍攝電影,高畫質3D攝影機穿梭演唱會前後台,從U2拜訪南美洲的暈眩之旅(Vertigo)巡迴演唱會起,紀錄了全美七場演出精華,讓你如臨實境觀賞巨星演出。 長期與U2現場視覺合作的專家Owens表示,這次運用大型電影螢幕與3D技術完整呈現演唱會全貌的終極挑戰表現,但他認為結果絕對會讓所有觀眾震驚。這是無法和一般音樂電影做比較的,上一分鐘您是和樂團在舞台上,下一分鐘您將在演唱會的後面,這就像是一隻飛行的小鳥在音樂會現場環繞飛行,真是非常震撼,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能理解這種震撼程度。 這部3D立體電影是由洛杉磯3alitygital公司所製作,livierWicki製片,Carl Glanville配樂,3D攝影主任是Peter Anderson,一般攝影主任是Tom Krueger。
駭人手機

駭人手機

Video Clip

如果你最珍貴的秘密,變成這輩子最深刻的傷痕,你該怎麼辦? 別看、別拍、別寄、別親手傷害別人 每個人都有手機,可曾想過,越是新奇酷炫的功能,越潛藏恐怖駭人的危機…. 肯(Ken)是手機維修工程師,常利用職務之便,竊取顧客手機裡的影片,歐德(Ood)是個夜店的DJ,喜歡將與女友交往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分享,基恩(Keang)是夜店老闆,經營一個色情網站,有許多透過手機拍攝的刺激影片;手機影片透過這群人迅速向外流傳分享,而他們也慢慢地被捲入被窺探的世界。 只是,他們都不知道手機影片裡隱藏著可怕的秘密….窺看影片的快感終將成為致命的殺機,一支小小的手機變成殺人兇手,驚悚戰慄遠超過想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