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08
上映
破處那件小事

破處那件小事

God, You're Such a Prick

正值二八年華的斯特菲正在畢業舞會上狂歡,她早已立定好完美的人生志向:成為警察;也滿心期待著巴黎畢業旅行,不僅如此這次她還計畫了這次要在浪漫之都與男友法比安一起完成那件神聖的事-「破處」,她的人生正蓄勢待發,準備迎向美好的里程碑,沒想到就在畢旅前的一次健康檢查,斯特菲被檢測出患有轉移性癌症末期,醫師評估她最多只能撐到年底,一家人面臨這令人震驚的診斷都感到無比悲傷,她的人生也即將畫下句點… 斯特菲並沒有悲傷太久,為了不讓人生留下一絲缺憾,她決定把握還活著的時間屢行與法比安的巴黎之約。但斯特菲的父母出於保護企圖阻止她遠行,無計可施之下的她只好和魅力十足的馬戲團演員史蒂夫,開著爸爸買給她的二手車偷偷前往巴黎。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這一場或許要以生命為代價換取的旅程,終將為她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2020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愛情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14
02/14
上映
偷書賊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偷書賊》改編自澳洲文學作家馬格斯朱薩克(Markus Zusak)的著作,由影集《唐頓莊園》艾美獎最佳導演得主布萊恩派西佛執導,金獎影帝傑佛瑞洛許、英國影后艾蜜莉華森與千人海選新秀蘇菲奈里斯聯合演出。 一位勇敢的年輕女孩莉賽爾,在二戰時期因環境所逼,被送往德國家庭寄養。她的寄養家庭不久又冒著危險收留猶太難民麥克斯,並將他藏在家裡的地下室。在家人和麥克斯的鼓勵之下,莉賽爾從不識一字到學會閱讀,更對書的魅力難以抗拒。她偷偷撿拾動亂時被焚燒的書,從書中建立起自己的存在價值。 對莉賽爾和麥克斯來說,當周遭的生活如此動盪不安,文字和想像力成為帶著他們逃離現實的唯一精神食糧,但在戰亂局勢持續擴散下,莉賽爾與麥克斯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他們該何去何從? 扮演孤兒莉賽爾的13歲女主角蘇菲奈里斯,為了投入角色與傑佛瑞洛許討論自己想去飯店對面的書店偷書的實驗計畫,沒想到傑佛瑞鼓勵她去試,但卻暗自與蘇菲的媽媽去跟書店串通好,讓她誤以為她真的去偷書。傑佛瑞羅許也對蘇菲奈里斯讚譽有加:「她是天生的演員,很知道怎麼跟鏡頭互動。」
2008
07/25
上映
老娘鬧革命

老娘鬧革命

Mrs. Ratcliffe's Revolution

上映日期:2008-07-2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老娘鬧革命預告
改編自真人真事,前進東德烏托邦的荒謬喜劇 從柏林圍牆以西到柏林圍牆以東;從有馬克史賓瑟百貨的英格蘭投奔馬克思與列寧的懷抱,在瑞特克里夫先生的慫恿下,瑞特克里夫一家竟然表決通過搬到人人都想逃離的共產世界!連東德邊境的士兵也忍不住嘲笑他們! 一位篤信馬克思主義的教授;一個早熟叛逆的性感女神;一個只有12歲的小共產間諜;還有一位看似柔弱實際上卻聰慧堅強的家庭主婦,為了先生和孩子們的幸福,瑞特克里夫太太暗中密謀一場瘋狂的革命逃亡,這個快被分化的妙家庭能夠團結攜手回到民主的世界嗎?
2008
02/27
上映
瘋狂鬼幽靈

瘋狂鬼幽靈

Hui Buh: The Castle Ghost

最新預告:瘋狂鬼幽靈預告片
★2007年度德國電影賣座冠軍【瘋狂鬼幽靈2】籌拍中2008年上映 ★繼【地獄新娘】【星塵傳奇】後又一魔幻冒險小說改編力作 許布五百年前在伯捷克城堡和一群徒賭玩撲克牌,因為耍老千和這些人結下樑子,甚至遭雷劈死,而變成了城堡的幽魂,一直在那裡徘徊不去。五百年後新的城堡繼承人朱利安國王為了向琳歐娜女爵求婚,特地到這個城堡來,打算在此舉行婚禮。沒想到一連串的鬧鬼事件,竟然扯出了一段長達五百多年的仇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