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壁花男孩
我要評分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艾瑪華特森揮別演出長達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男星羅根勒曼,在《壁花男孩》中搖身一變為美國高中的叛逆萬人迷,攜手共創精采的青春校園生活。

本片改編暢銷百萬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更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備受廣大觀眾期待!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演),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共享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親切動人的生命...

艾瑪在閱讀本片劇本時,即落下感動不已的淚水,片中她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羅根勒曼飾)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英國籍的艾瑪脫下《哈利波特》的巫師袍後,在演出的《壁花男孩》的背後,更偷偷施展神奇的「魔法」:除了第一次使用美國腔演戲,在該片籌拍階段資金不足時,為了力挺導演完成這部電影,甚至還親自飛到洛杉磯和電影公司大老闆們開會,讓全片順利開拍。

觀眾除了可以在《壁花男孩》裡,感受艾瑪從聰明絕頂的妙麗蛻變為叛逆的萬人迷之外,更能重返體驗青春往事,重溫那些曾經徬徨無助又荒唐卻粹練美好生命果實的必經旅程。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