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2013 全美民選獎 最受歡迎電影 ★2013 獨立精神獎 最佳電影 ★201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2013 MTV影視大獎四項提名 ★2013 青少年票選獎 電影票選獎:劇情片 等三項大獎 ★2013 好萊塢電影獎 最受矚目演員獎 ★2012 國家評論協會獎 最佳電影 ★2012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配角 ★2012 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最佳群戲 ★201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轉型之作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再創青春經典 ★改編自亞馬遜萬人推薦近滿分同名小說 名列這個時代的成長必看片單! 查理(羅根勒曼 飾)是個害羞內向的15歲男孩,對進入高中新環境感到不安,總縮在不起眼的角落觀察身邊的人;而學姊珊(艾瑪華森 飾)則是活潑奔放的靈魂,與哥哥派屈克(伊薩米勒 飾)簡直是世上最酷的人,更棒的是珊與派屈克的小團體竟然接納了查理!自此,他開始體會前所未有的友情與愛情,但同時好友的自殺與親人的逝去,加上生活的劇烈變化也讓青春變得搖搖欲墜…。
2020
01/22
上映
她們

她們

Little Women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並邀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一同演出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最新電影除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2017
05/19
上映
直播風暴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2017
03/16
上映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7-03-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在最後一瓣玫瑰掉落之前,野獸需要學會愛人與被愛 對生活滿懷幻想的女孩,為了尋找父親推開陌生城堡的大門 她,會是那個破解魔咒的女孩嗎?
2014
04/03
上映
挪亞方舟

挪亞方舟

Noah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影后珍妮佛康納莉,與《哈利波特》艾瑪華特森領銜主演,共同打造聖經故事《挪亞方舟》。 本片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上帝指示挪亞(羅素克洛 飾)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 每晚,挪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他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動物的人,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漸漸地,他相信這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上帝要懲罰人類,不留任何生命。但是祂也給了挪亞最後的機會,保存地球上的生命... 《挪亞方舟》是戴倫亞洛諾夫斯基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預算高達1.3億美元。雖然是宗教意味濃厚的題材,但是導演表示將不會過分強調其宗教色彩。而劇中的挪亞將由羅素克洛飾演,妮佛康納莉飾演挪亞的妻子,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2014
01/17
上映
星光大盜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竊盜案,由《愛情不用翻譯》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真實事件的受害者芭黎絲希爾頓不但入鏡,更大方借出豪宅讓劇組拍攝,其它如奧蘭多布­隆、克斯汀鄧斯特等明星也都露臉客串。 蕾貝卡(張凱蒂飾演)、馬克(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妮琪(艾瑪華森飾演)、克蘿伊(­克萊兒茱莉安飾演)、小珊(塔莎法蜜嘉)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的青少年,他們家境­富裕、崇尚名牌,下課後就去夜店狂歡,他們沒有人生目標,只在乎當下的享樂。 最迷戀時尚名牌的蕾貝卡突發奇想:我們為什麼不去偷好萊塢明星的家?她請馬克從網­路上查資料,沒想到輕而易舉找到芭黎絲希爾頓的豪宅地址,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出­國不在家,準備好好大幹一筆。 某天深夜,當他們一進這位拜金女郎的豪宅,全都看傻了眼­,滿屋子的華服、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的珠寶首飾,讓他們宛如置身天堂,他們隨心所欲的幹走所有想要的東西,把門­關上,完全神不知鬼不覺。 科波拉在著手撰寫劇本前,聽了薩爾斯訪問實際星光大盜成員的謄本。因為現有的資料已經夠多了,她選擇虛構他們的行為,並擷取自己的童年經驗,去想像這些青少年會有什麼感受。
2012
10/09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艾瑪華特森揮別演出長達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男星羅根勒曼,在《壁花男孩》中搖身一變為美國高中的叛逆萬人迷,攜手共創精采的青春校園生活。 本片改編暢銷百萬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更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備受廣大觀眾期待!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演),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共享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親切動人的生命... 艾瑪在閱讀本片劇本時,即落下感動不已的淚水,片中她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羅根勒曼飾)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英國籍的艾瑪脫下《哈利波特》的巫師袍後,在演出的《壁花男孩》的背後,更偷偷施展神奇的「魔法」:除了第一次使用美國腔演戲,在該片籌拍階段資金不足時,為了力挺導演完成這部電影,甚至還親自飛到洛杉磯和電影公司大老闆們開會,讓全片順利開拍。 觀眾除了可以在《壁花男孩》裡,感受艾瑪從聰明絕頂的妙麗蛻變為叛逆的萬人迷之外,更能重返體驗青春往事,重溫那些曾經徬徨無助又荒唐卻粹練美好生命果實的必經旅程。
2012
03/02
上映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上映日期:2012-03-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 柯林克拉克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 片中重現了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夢露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片不只是一則浪漫愛情邂逅軼事,更探討明星光環、演藝圈與狗仔文化間拉扯的複雜關係,故事觀點從對電影懷抱熱情的年輕助理柯林切入,則拉出了在鏡頭前後遊走觀看的開闊格局、窺盡大明星幕前的繁華與幕後的嘆息落寞。 以《哈利波特》妙麗角色走紅的的艾瑪華森,在片中飾演柯林的初戀情人,首度轉型,表現成熟亮麗的一面。
2011
07/14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上映日期:2011-07-14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的最後一場冒險,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是第七集完結篇的下集。 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趨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卻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 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由原班人馬的主要青少年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繼續飾演他們各自的經典角色「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及「妙麗格蘭傑」。其他重要卡司包括海倫娜波漢卡特、吉姆布洛班特、羅比寇特蘭、瓦威克戴維斯、湯姆費頓、雷夫范恩斯、邁可坎邦、希朗漢德、約翰赫特、傑森艾塞克、馬修路易斯、蓋瑞歐德曼、艾倫瑞克曼、瑪姬史密絲、大衛休里斯、艾瑪湯普遜、茱莉華特絲及邦妮萊特。
2010
11/19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哈利波特》系列最終章上集,遭受佛地魔猛烈攻擊的哈利,在好友的協助下,能化險為夷嗎? 片長:分 上映日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