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2013 全美民選獎 最受歡迎電影 ★2013 獨立精神獎 最佳電影 ★201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2013 MTV影視大獎四項提名 ★2013 青少年票選獎 電影票選獎:劇情片 等三項大獎 ★2013 好萊塢電影獎 最受矚目演員獎 ★2012 國家評論協會獎 最佳電影 ★2012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配角 ★2012 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最佳群戲 ★201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轉型之作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再創青春經典 ★改編自亞馬遜萬人推薦近滿分同名小說 名列這個時代的成長必看片單! 查理(羅根勒曼 飾)是個害羞內向的15歲男孩,對進入高中新環境感到不安,總縮在不起眼的角落觀察身邊的人;而學姊珊(艾瑪華森 飾)則是活潑奔放的靈魂,與哥哥派屈克(伊薩米勒 飾)簡直是世上最酷的人,更棒的是珊與派屈克的小團體竟然接納了查理!自此,他開始體會前所未有的友情與愛情,但同時好友的自殺與親人的逝去,加上生活的劇烈變化也讓青春變得搖搖欲墜…。
2017
12/01
上映
奇蹟男孩

奇蹟男孩

Wonder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十萬讀者鼓掌感動淚推!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同台飆戲 !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繼《壁花男孩》 後又一動人鉅獻 他是奧吉,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2012
10/09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艾瑪華特森揮別演出長達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男星羅根勒曼,在《壁花男孩》中搖身一變為美國高中的叛逆萬人迷,攜手共創精采的青春校園生活。 本片改編暢銷百萬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更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備受廣大觀眾期待!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演),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共享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親切動人的生命... 艾瑪在閱讀本片劇本時,即落下感動不已的淚水,片中她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羅根勒曼飾)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英國籍的艾瑪脫下《哈利波特》的巫師袍後,在演出的《壁花男孩》的背後,更偷偷施展神奇的「魔法」:除了第一次使用美國腔演戲,在該片籌拍階段資金不足時,為了力挺導演完成這部電影,甚至還親自飛到洛杉磯和電影公司大老闆們開會,讓全片順利開拍。 觀眾除了可以在《壁花男孩》裡,感受艾瑪從聰明絕頂的妙麗蛻變為叛逆的萬人迷之外,更能重返體驗青春往事,重溫那些曾經徬徨無助又荒唐卻粹練美好生命果實的必經旅程。
1970
01/01
上映
親愛的艾文漢森

親愛的艾文漢森

Dear Evan Hansen

改編自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榮獲2017年東尼獎六項大獎。 一個患有焦慮症,受到孤立的高中生,在這個社群媒體氾濫,充滿混亂與殘酷的現實生活中,渴望獲得別人的理解,並且找到他的歸屬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