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蜂刑者

蜂刑者

THE BEEKEEPER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 《玩命關頭X》動作巨星 傑森史塔森 最強動作演出 ★ 《怒火特攻隊》動作大導大衛艾亞重返巔峰動作鉅獻 ★ 《重案對決》編劇打造全新神祕殺手組織「蜂刑者」 ★ 繼《捍衛任務》《私刑教育》後,最強殺手現身大銀幕 ★ 全美由米高梅影業以超過3500間戲院超大規模盛大發行 ★ 與全美同步上映,IMAX、Dolby Cinema、4DX版本震撼大銀幕 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然而,當人們發現克雷曾是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
2014
11/14
上映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動作
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布萊德彼特、席亞李畢夫、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4
04/11
上映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本片為《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由阿諾史瓦辛格、山姆沃辛頓、泰倫斯豪爾領銜主演。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火線赤子情》時,參考了偵探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進而產生了這部電影的雛形。 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為美國緝毒署領軍一支精英小組,他們的任務是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運用精細的戰術突襲毒販,並進行「清洗」行動。 但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歧途,小組中的員警私藏千萬美金贓款,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成員也一一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的獵物,而對方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也計畫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2012
09/28
上映
火線赤子情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狙擊生死線》麥可潘納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洛杉磯警員,他們在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這個拉丁裔與黑人雜處的地段執勤。 兩人雖是武裝巡警,但仍面臨許多生死關頭,像是敵暗我明的處境、直搗毒梟的正面火拼、處理不定時炸彈般的家暴瘋漢,或是火場搶救婦孺。 卸下警徽與配槍,回到平民生活,他們也有和情人、妻子、家人相處的平凡時光。面對這份出生入死的工作,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有著必須付出的代價…… 本片透過別在兩人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開創警匪電影新類型。 傑克葛倫霍以光頭造型一改過往斯文形象,飾演鐵漢柔情的街頭悍警,被譽為他從影來最令人激賞的演出。
2008
04/18
上映
正義悍將

正義悍將

STREET KINGS

上映日期:2008-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最新預告:Street Kings Trailer
一場硬仗,真相大白... 洛城警探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與兇殺組探員羅比聯手追兇,眼見政風組的警官坐等湯姆知法犯法,千方百計想設湯姆入罪,湯姆的上司汪達警監必須及時撥亂反正,也因此身陷一場生死風暴… 暌違大銀幕兩年的基努李維,2008年度代表作【正義悍將】,是繼【捍衛戰警】後,再度身著警服拿起警槍。【正義悍將】劇本由警匪犯罪小說大師,即【鐵面特警隊】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編寫,並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同台卡司眾星雲集,包括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金球獎影帝休羅伊,以及【驚奇4超人】霹靂火克里斯伊凡。街頭黑幫惡鬥,警局黑幕重重,電影將再現【震撼教育】與【神鬼無間】的精采駁火,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觀眾不能錯過。
2007
03/23
上映
暴力衝擊

暴力衝擊

Harsh Times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吉姆戴維斯(克里斯汀貝爾飾演)打完波斯灣戰爭返鄉之後,始終無法讓生活回歸正軌,一直擺脫不掉偏遠沙漠戰地的夢魘,睡夢中還會尖叫驚醒。他在等待洛杉磯警局給他工作機會的期間,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卻遲遲等不到消息。他告訴自己,只要被錄用了,事情就會出現轉機,他可以娶回心愛的墨西哥女友瑪塔(泰咪楚爾飾演),帶她回到美國安頓下來。 而吉姆的好友麥可阿瓦雷茲(佛瑞迪羅德奎茲飾演)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席維雅(伊娃朗格莉雅飾演),她在麥可的經濟資助之下唸完了法學院,並且希望麥可能和她平起平坐,不要依賴她過日子,因此要求他出去找工作。吉姆自願幫忙麥可找工作,結果反而在洛杉磯的中南區四處遊蕩惹事生非,只以享樂為生活的唯一目標,並不斷嗑藥喝酒,對於未來只會畫出空中樓閣,不管到哪裡都只會闖禍而已。後來洛杉磯警局的工作機會泡湯之後,吉姆和麥可更加地放浪形骸了,不斷充滿了暴力,還有吉姆似乎擺脫不掉的戰爭回憶。這座曾經是他們尋歡作樂的城市,現在彷彿對他們形成了一股壓力,吉姆和麥可的每一個選擇,都不只是在考驗他們對彼此的忠誠度,同時也是他們的一大挑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