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2
05/20
上映
公共圖書館員

公共圖書館員

The Public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你我與惡的距離 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早餐俱樂部》男星留校察看 33年後重返圖書館造反 ★精彩編導演出佳作 好評橫掃全球各大影展 人人都有追求知識的權利 寒冬將至,一股異常刺骨的北極寒風吹襲美國俄亥俄州的西南部城市辛辛那提。城市中為每個人平等開放的公共圖書館,成了無家可歸的人們與街頭流浪者短暫禦寒的所在。原本公共圖書館的館長默許這種行為。但在那個異常極端的夜裡,圖書館館長的心境也有了轉變…。 本因只是一群街友短暫需要一個避寒的去處,卻陰錯陽差演變為佔領圖書館的公民運動。隨著警方的介入調查,加上媒體推波助瀾的放送,在各方湊熱鬧的鄉民七嘴八舌的熱議加大了運動的聲量,卻似乎讓在公共圖書館裡的遊民們成為更孤立的存在。
2022
03/03
上映
蝙蝠俠

蝙蝠俠

The Batman

上映日期:2022-03-03 片長:2小時56分 動作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2021
09/30
上映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神秘反派,也將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與007合作。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無境之獸》凱瑞福永擔任導演。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2019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M(雷夫范恩斯 飾演)派給龐德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但他不只發現他的007位置被一位女性探員取代,更發現他將要面對一個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蕾雅瑟杜 飾演),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薩芬(Safin)(雷米馬利克 飾演)的威脅。
2016
02/05
上映
恐龍當家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們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上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億萬年前小行星的軌道偏離,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背景就是在這樣的設定下展開,暢想一隻巨龍與人類共處的世界。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且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兩人因此結伴在神秘又充滿危險的大地上展開冒險,在旅途中,阿羅逐漸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和小巴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情。
2014
11/21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2014
03/14
上映
噬血戀人

噬血戀人

Only Lovers Left Ali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恐怖
《愛情,不用尋找》鬼才導演吉姆賈木許睽違四年執導新作,刻劃一對相愛了數個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由《復仇者聯盟》湯姆希德斯頓、《凱文怎麼了》蒂妲絲雲頓、《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 地下音樂家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以血維生,在他對人類社會感到厭煩時,千年戀人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和他相聚了。他們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因為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 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然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本身是個音樂人並十分重視電影配樂的賈木許,也特地以此片獻給拍攝地點之一的「底特律」,形容「底特律」像「巴黎」一樣的賈木許說:『底特律是一個擁有偉大靈魂的地方,它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音樂文化,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孕育許多美國音樂。』
2013
01/18
上映
驚爆危城

驚爆危城

Broken Cit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艾倫休斯執導,《禁運品》、《熊麻吉》馬克華柏格、《神鬼戰士》羅素克洛與《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好萊塢三大金獎巨星聯手打造犯罪動作片。 紐約市長夫人偷情慾照外流,但究竟是誰設計了誰? 警探比利(馬克華柏格飾)因一件被控謀殺差點坐牢而被逼退役,他憑藉一流的跟蹤與竊聽技術當上私家偵探,紐約市長(羅素克洛飾)因而找上他調查自己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堪的婚外情。 就在事件隨著淫照曝光,一點一滴的被揭露之後,他卻發現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房地產的交易醜聞,並因此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真相越趨靠近卻越致命,他如何化解這場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扭轉驚險重重致命危機?誰先找到對手破綻,誰就能出奇致勝!
2012
02/24
上映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2011
12/02
上映
選戰風雲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喬治庫隆尼執導,與雷恩葛斯林共同主演的政治。劇情改編自百老匯舞台劇《法拉格北站》,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