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心靈鑰匙
我要評分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