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The Exorcist

神父默林(馬克斯凡席多飾)在伊拉克進行考古研究,在一次的挖掘中,出土的古老遺物讓他強烈地感覺到一場正邪的戰爭即將展開,黑暗的主宰似乎即將重現在世上,只是他不知道這個恐怖的戰場會在哪裡。 同一個時間在美國華盛頓,克莉絲麥尼爾(艾倫伯斯汀飾),一個離了婚的單親媽媽與她的小女兒芮根(琳達布萊兒飾)一同居住在一家租來的公寓裡,住了沒多久,就感覺到這個小小的房子裡,並不單獨只有她們母女倆,常常會在房子裡聽見奇怪的聲響,甚至傢俱會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自己移動到奇怪的地方,而從小女兒的口中,她稱呼「它」為「郝迪隊長」,漸漸地,這個房子裡充滿了詭異的聲響和許多小小、詭異的「靈動」。 芮根突然間感到身體不適,母親帶著她看了許多的醫生,也做了人體掃瞄等種種的科學檢查,可是芮根的身體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出現許多平常不屬於這個小女孩該有的行為模式,母親只好轉而求助神的力量,以其能夠幫助她的小女兒。 終於,卡拉斯神父(傑森米勒飾)來到他們家,當時的他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期,身為神職人員的他,似乎不應該對自己的信仰產生懷疑,可是他因遭逢一連串人生的不順遂,不免也像普通人一樣,開始怨天尤人了起來,這時候的他來到芮根的家,看到已經被惡魔佔據的芮根,而且惡魔的力量正漸漸地擴大,並且越來越強,他決定幫助她們,也幫助迷失的自己。 可是光靠卡拉斯神父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尤其是他正處於信心低落的時期,於是他轉而求助於具體有豐富除魔經驗的默林神父跟他一起對抗邪靈。 默林神父在看過芮根,明瞭事態的嚴重性後,決定使用唯一的辦法,也是唯一能將小女孩救回來的希望,就是…〝選一個神聖的日子,舉辦驅魔儀式〞
2019
03/22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2016
09/02
上映
愛無止盡德蕾莎

愛無止盡德蕾莎

The Letters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救世生平首度搬上大銀幕! 塞多納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天主教國際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梵諦岡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她放下一切,入世行善,世人稱她為加爾各答的天使,她的愛無遠弗屆 她是,德蕾莎修女 全球最知名的海外宣教士—德蕾莎修女入世行善的50年間,她的愛影響了世人。但同時,人世間的貧困、苦難、種種災厄卻深深折磨著德蕾莎修女的心靈。在這期間,德蕾莎修女不斷寫信給她的心靈導師則來斯定文森神父尋求精神上的救贖,本片將從這些塵封的信件出發,訴說德蕾莎修女用愛接納一切、拯救世人的背後,內心經歷的一切掙扎、苦痛,最後臻至解脫,昇華為最堅定的信仰與愛。
2012
02/24
上映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2010
02/26
上映
隔離島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本片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隔離島』。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繼《神鬼無間》後再度合作。 1954年,美國聯邦法警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和他的新搭檔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位於隔離島一所專門收容刑事罪犯的精神院,調查一件病患失蹤的案件。而這個親手殺死自己三個小孩的殺人魔瑞秋(艾蜜莉莫特飾),就藏身在隔離島的某處。此時,一個威力驚人的颶風侵襲隔離島,泰迪與恰克是否能順利尋獲瑞秋?傳聞中的不法人體實驗又是否存在?
2008
09/05
上映
巴黎心楓葉情

巴黎心楓葉情

Emotional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麥特肯恩最精采同名小說 改編而成 ★多倫多影展參展、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影展參展片 親暱時光逐漸靠近,安定家庭下的內斂轉為激情 ... 梅蘭妮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老公及兒子還有可愛的小孫子,他們住在加拿大郊區,安靜而美麗的房子,然而,最大的問題是,她並不快樂。直到她收到了一封信… 梅蘭妮幼時適逢二次大戰,曾在法國臨時難民營待了一陣子,那段日子她認識了生命中最難忘的兩個人:長她數十歲的傑庫柏如同父親般給她溫暖教導,童年的克里斯多夫則是她美麗的初戀。戰爭的結束扯散了三人的生命;30年後的今天,克里斯多夫與傑庫柏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她要順著命運新開啟的扉頁走出去,或是選擇她已擁有的幸福?
2007
10/05
上映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RUSH HOUR 3

上映日期:2007-10-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巴黎存在一個致命的秘密,而在地球另一端的洛杉磯,韓大使正試圖揭開這個秘密。他極力找出證據,想要揭穿「三合會」(Triads)的驚人內幕,因為「三合會」正是全世界最大、最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很幸運地,韓大使發現了這個重大犯罪組織的首領“帥沈”(Shy Shen)的真實身份,但正當他想向「世界犯罪法庭」告發這個秘密的時候,他被迫沈默了,因為他不幸被暗殺了。 「三合會」不計代價、不擇手段地想要確保他們的秘密不被公開,事到如今,只有兩個人能阻止他們繼續囂張…… 洛城卡特警探和中國李警探又回來了!不過,這次他們跑到陌生的法國捍衛正義。【尖峰時刻:巴黎打通關】重組洛城之光的警探雙雄,為了遏止全球犯罪陰謀,並拯救老友韓大使的成年女兒蘇雲(Soo Yung)。 這組烏龍搭檔不懂法文,甚至連目標是什麼都不太清楚。他們的辦案過程踏遍巴黎,從地下鐵到艾菲爾鐵塔,一心想要緝捕世界最大犯罪集團的要角,以挽救大局。相信這次是他們最精采的「尖峰時刻」。 成龍與克里斯塔克再度與導演布來特瑞納攜手開創全新的冒險故事。他們這次在巴黎對上致命的「三合會」,在揭露該集團秘密的圍剿過程中,他們還遇到美艷女子、愛生氣的計程車司機及老管閒事的法國警探。
2004
03/26
上映
賭命法則

賭命法則

Intacto

最新預告:Intacto (2001) - Trailer
費德里可(尤西比歐‧彭塞拉)從大地震生還後,發現自己有種異稟的天賦,他可以吸取別人的好運。 山姆(麥斯馮西度)則是二次大戰中倖存的人物,他經營賭場,藉由好運的費德里可協助,生意興隆。當費德里可想自立門戶時,山姆於是設計將他的天賦剝奪。恨之入骨的費德里可決定挑戰山姆,他要參加一場賭命的終極遊戲。 費德里可找到同是好運的湯馬士(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作搭檔,湯馬士是空難中的唯一生還者,他們必須和許多很好運的人一同作競爭。 曾幸運從大車禍中生還的女警莎拉(莫妮卡‧羅培玆)緊追不捨調查此事真相,但她也被捲入這場生死風暴中。 這場驚悚的遊戲已經展開,所有的生存法則都不適用,而最後只有一個最好運的人能夠勝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