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3/26

2004
03/26
上映
見鬼2

見鬼2

Eyes 2

最新預告:THE EYE 2 Trailer
Joey(舒淇飾演)在吞下過量的安眠藥之後洗了胃,最後從死神手中逃了回來,差點就命喪黃泉。她在昏迷不醒的期間,看到周遭有很多死人在陪著她,不過現在老天爺又給了她重生的機會,她發誓再也不要自我毀滅了,也不想再繼續暗戀之前心儀的對象:Sam。 然而,就在Joey期盼著嶄新生活的同時,她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在困惑與絕望之餘,Joey試著想和Sam聯絡,可惜他只是閃爍其詞,讓她心碎不已。Joey只要有墮胎的念頭就痛苦不堪,結果開始出現幻覺,陷入情緒不穩的狀態,經常有生人突然出現,威脅她,而且她老是覺得有個神秘的女人在偷偷地跟蹤她。有一天,那個神秘女子和她正面相遇了,在火車站的月台上和她四目交接,然後竟然就往軌道上縱身一跳!Joey看到女子臥軌自殺之後當場崩潰,結果卻發現軌道上根本什麼東西也沒有。 Joey懷疑自己是因為孕期憂鬱症才會這樣,不過她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她希望對親生孩子的愛,能成為支持她活下去的動力,可惜她的問題並不是來自於精神上,而是她之前自殺所留下的後遺症,在鬼門關前面徘徊的時候看到死人,才給了她這種新的特異能力,後來她就變成了陰陽眼。有一次,Joey去醫院探病的時候,和一個即將臨盆的婦女一起受困在電梯裡,這時候她才發現自己有了陰陽眼,因為她目睹了最駭人的一幕──鬼魂導致婦人胎死腹中。 不過,Joey受不了陰陽眼所看到的景象,如果要以因果報應來解釋的話,那麼她對這個不知名的女人,到底做了什麼善事或惡行?或者…她根本什麼事都沒做?Joey決心要查清這個神秘女子的身份,只是每次揭露一個真相都要付出代價,尤其是這一次,完全超乎Joey恐懼的想像……。
賭命法則

賭命法則

Intacto

最新預告:Intacto (2001) - Trailer
費德里可(尤西比歐‧彭塞拉)從大地震生還後,發現自己有種異稟的天賦,他可以吸取別人的好運。 山姆(麥斯馮西度)則是二次大戰中倖存的人物,他經營賭場,藉由好運的費德里可協助,生意興隆。當費德里可想自立門戶時,山姆於是設計將他的天賦剝奪。恨之入骨的費德里可決定挑戰山姆,他要參加一場賭命的終極遊戲。 費德里可找到同是好運的湯馬士(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作搭檔,湯馬士是空難中的唯一生還者,他們必須和許多很好運的人一同作競爭。 曾幸運從大車禍中生還的女警莎拉(莫妮卡‧羅培玆)緊追不捨調查此事真相,但她也被捲入這場生死風暴中。 這場驚悚的遊戲已經展開,所有的生存法則都不適用,而最後只有一個最好運的人能夠勝出…。
機動殺人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龍」般的兇手喜歡模擬被害人的生活與身份,進而奪走這些人的性命。 這名兇手無視加國警方雷厲風行的辦案手法,依舊不斷的殺人,讓警方承受到相當多來自輿論與政府的指責,而艾蓮娜單槍匹馬的辦案方式,讓她與加國的警方漸行漸遠,也讓她承受破案的壓力與日俱增。她在冷靜幾乎接近冷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工作的強大熱情,可是在複雜與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讓她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很大的懷疑。 在身旁沒有可以相信的人,艾蓮娜才警覺在這條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身邊的每依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而破案的終點似乎是一個她永遠無法抵達的海市蜃樓。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上映日期:2004-03-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敘述耶穌在拿撒勒最後12個小時的故事,電影開場是在客西馬尼園的橄欖園,耶穌在最後晚餐後來這裡祈禱。耶穌拒絕撒旦的誘惑,因為猶大的背叛被逮捕,帶到耶路撒冷城中接受法利賽人領袖的審判,對他提出褻瀆等控訴,並下了釘在十字架上的死刑判決。耶穌被帶到巴勒斯坦羅馬政權主事者彼拉多面前,彼拉多仔細審視法利賽人對他提出的控訴,明白自己正面臨著政治角力衝突,他聽從希律王建議的處置;希律王讓彼拉多將耶穌交由人們決定處置方式,在耶穌和罪犯巴瑞巴斯(Barrabas),而群眾選擇了釋放巴瑞巴斯而將耶穌處死。 耶穌被羅馬士兵銬住並施以殘酷鞭笞, 當狼狽不成人形的耶穌再度被帶到彼拉多那邊,並在群眾面前問他們:「這樣夠了沒?」,群眾表示不夠,彼拉多心中的兩難和掙扎一掃而空,交代他的士兵按照群眾希望的去執行。 耶穌被處刑要背著十字架,從耶路撒冷街道上一路往上走到各各他墓地。耶穌在各各他被釘上十字架,並承受了最後的誘惑,恐懼將被天上的父所遺棄。他征服了他的憂懼,看著她的母親聖母瑪莉,發出只有她才能辨識的聲音,「事情完成了。將我的靈魂交在你的手裡。」說完就斷氣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