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我要評分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