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晚班

晚班

Late Shif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徹底顛覆你的觀影經驗,多人互動成就精彩結局 ★觀影同時,以手機投票決定主角命運,展開「完美脫身計畫」 ★全球首部互動電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依據同場多數人選擇,決定電影走向與結局。 ★觀眾們將能享受到電影、遊戲、互動敘事三者混合的超凡體驗。 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 《晚班》是一部真人實景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互動式電影。主角為主修數學的大學生—馬特( Joe Sowerbutts飾),莫名其妙被捲入一場拍賣所的竊盜案中,並試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在電影裡,觀眾們將會面臨一連串的抉擇,有些決定微乎其微,卻會導致截然不同的結果。 劇本由知名電影《福爾摩斯》編劇Michael R. Johnson 所創作,觀眾將面臨180多種選擇,體驗扣人心弦的劇情和緊張情節。你會選擇偷車還是逃跑?是選擇乖乖配合還是從中破壞?電影劇情推進的同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抉擇。
2019
03/22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2017
01/13
上映
拆彈少年

拆彈少年

Land Of Mine

1945年,軍隊中士卡爾接受長官指令,帶著一批十幾歲的德國青少年戰犯,在丹麥西海岸執行清理任務,戰犯們徒手挖出220萬枚地雷,軍隊保證執行完任務後,戰犯們便可以自由之身重返德國。朝夕相處之下,卡爾從一開始厭惡這些青少年,漸漸轉變為同情,還跟他們成了好朋友,卻也親眼目睹孩子們冒著生命危險徒手清除地雷,被炸得遍體鱗傷。任務結束後,卡爾向上層回報請示,沒想到長官不僅沒有兌現承諾,甚至還當場指派新任務:帶這批孩子去下一個地雷區清理。難抗軍令的卡爾,究竟該選擇服從長官命令,還是為孩子們力爭到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