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05
上映
醉好的時光

醉好的時光

Another Round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面臨中年危機的高中老師馬德,無論在工作或家庭都顯得有氣無力,只有與哥兒們喝幾杯,才能稍微振作。他們偶然得知一項理論,主張人類體內本來就存在微量酒精,若能適時買醉,必能恢復元氣,活力加倍。這群大叔於是展開酒精計畫,效仿邱吉爾與海明威,每日喝了再上。微醺的馬德迎來重生,酒精不僅讓他徹底擺脫以往的壓抑沉悶,說話變得風趣倜儻,連學生的成績也為之帶動。但這項禁忌的實驗,卻終究走向了失控的境界⋯⋯。 看準了丹麥人嗜酒如命的天性,身兼編導的湯瑪斯凡提柏格突發奇想,以酒為引,既歌頌酒的美妙,也迫使觀者直視殘酷而沉鬱的生活原貌,據實呈現出了丹麥中產階級的忸怩作態。
2019
03/22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2016
08/12
上映
丹麥共居生活

丹麥共居生活

The Commune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丹麥最自由最美好的年代 20世紀現代建築學教授與女主播,繼承了一幢巨大的家庭別墅,寬敞的房子,回音聽得見,對一家三口來說似乎嫌多,懷抱理想的妻子突發奇想,決定展開一場顛覆傳統的「共居」計畫:親朋好友、陌生人、不分男女,只要「面試」通過,一律敞開懷抱接納,當鄰居厝邊不稀奇,他們要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共浴愛河。 和樂融融的他們共居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共享這份難得的歸屬感,但年輕貌美的建築系女學生突然出現,意外攪亂一池春水。無界的愛與包容,卻能貫徹到最後…。
2013
04/05
上映
謊言的烙印

謊言的烙印

The Hunt

上映日期:2013-04-0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與妻子離婚沒多久的盧卡斯(麥德米克山飾)在當地托兒所找到工作,好不容易與新女友和10歲的兒子馬庫斯(萊塞福格爾斯特倫飾)展開穩定的新生活,沒想到托兒所裡一名喜歡他的5歲小女孩卡拉童言童語的「指控」,讓他被冠上性侵的罪名。 雖然法律並未宣判他是否有罪,但他卻必須面臨包括園長、家長、朋友以及所有居民滿懷敵意的撻閥。而在小女孩的改口翻案之下,案情是否會出現轉機?真理與道德之戰就此展開,以正義為由而私判盧卡斯道德公審的所有居民,竟讓整個社會烙下了不寒而慄的印記......
2011
05/27
上映
傷心潛水艇

傷心潛水艇

Submarino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傷心潛水艇 預告
童年的創痛,讓他們掙扎遠離,又緊緊相繫… 甫出獄的尼克,重獲自由卻仍行屍走肉般生活著,日復一日酗酒讓他既暴躁又迷濛,面對善體人意的鄰居蘇菲,縱使偶有心動,卻無法突破心防,將她視為夜夜洩欲的工具……,這一切自我放逐的人生、壓抑而脆弱的情緒,只因尼克至今仍放不下無以回天的童年錯誤。 在酗酒成癮的母親的告別式上,尼克與摯愛的弟弟重逢,久未連絡的生疏、隔閡,仍掩蓋不了重新團圓的興奮與喜悅。尼克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早已添了個天真可愛的姪子馬汀,也是弟弟生活中最珍視的寶貝,只是新生命的加入,卻仍藏不住弟弟異常削瘦、蒼白的臉,已及他手臂上佈滿的針孔與瘀痕……。
2006
03/17
上映
性手槍俱樂部

性手槍俱樂部

Dear Wendy

上映日期:2006-03-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寂寞又血氣方剛的青少年迪克住在美國東南部的礦場小鎮上,在苦悶的生活裡,他只能瘋狂迷戀「手槍」,甚至組織以「愛好和平」為宗旨的手槍俱樂部。雖然他們聲稱自己將嚴格遵守禁止殺人的條令,然而制定規則的目的就是為了打破規則,安寧閒適的小鎮生活又將引起怎樣的喧然大波呢?
2005
11/04
上映
愛在大雪紛飛時

愛在大雪紛飛時

It's All About Love

2021年,氣候異常、世界失序,從極地到赤道掀起無數天災,盛夏七月的紐約竟然下起紛飛大雪,而非洲人更因某種不知名原因開始全部都漂浮在半空中,全世界人心惶惶卻又手足無措… 生活在產生異變世界中的約翰及艾蓮娜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青梅竹馬的夫妻。約翰在加拿大學術圈裡發展自己的事業,而艾蓮娜則在紐約成為世界知名的花式溜冰明星,他們因分隔兩地而漸行漸遠。 飛到紐約的約翰,原本是要與艾蓮娜結束名存實亡的婚姻關係,卻意外發現艾蓮娜已經捲入未知的危險當中、生命正遭受恐怖威脅;約翰為了救她,兩人的性命都捲入危險當中;就如同越來越嚴重的世界異象一樣,約翰與艾蓮娜要如何攜手逃出這難關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