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11/04

2005
11/04
上映
四眼天雞

四眼天雞

Chicken Little

尺寸大小不重要,迪士尼個子最小頭最大的男主角「四眼天雞」扛起拯救世界的大責任。 迪士尼即將於十一月於台灣、美國同步推出的全新電腦動畫影片【四眼天雞】派出有史以來「個子最小頭最大」的厲害角色─「四眼天雞─雞小弟」昭告天下:尺寸大小完全不重要,雞小弟將會扛起拯救世界的重大責任,證明他才是拯救世界的超級大英雄。 【四眼天雞】的劇情改編自傳統童話故事:一個一天到晚嚷著天要掉下來的四眼天雞─雞小弟成為眾親朋好友的笑柄,但是在迪士尼的動畫電影中:這次天真的掉下來了啦!雞小弟趁機扭轉劣勢成為拯救地球免於被外星人毀滅的超級英雄人物,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迪士尼電影公司趁著暑假這一波由【世界大戰】掀起的電影熱潮,搶先推出一支四十秒的宣傳短片,將這個個子小小、頭大大、戴著一付眼鏡、志氣比天高的超級英雄「雞小弟」介紹給全世界觀眾,並且強調,【四眼天雞】的雞小弟才是對抗外星人入侵的最可愛的真英雄。
愛在大雪紛飛時

愛在大雪紛飛時

It's All About Love

2021年,氣候異常、世界失序,從極地到赤道掀起無數天災,盛夏七月的紐約竟然下起紛飛大雪,而非洲人更因某種不知名原因開始全部都漂浮在半空中,全世界人心惶惶卻又手足無措… 生活在產生異變世界中的約翰及艾蓮娜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青梅竹馬的夫妻。約翰在加拿大學術圈裡發展自己的事業,而艾蓮娜則在紐約成為世界知名的花式溜冰明星,他們因分隔兩地而漸行漸遠。 飛到紐約的約翰,原本是要與艾蓮娜結束名存實亡的婚姻關係,卻意外發現艾蓮娜已經捲入未知的危險當中、生命正遭受恐怖威脅;約翰為了救她,兩人的性命都捲入危險當中;就如同越來越嚴重的世界異象一樣,約翰與艾蓮娜要如何攜手逃出這難關呢?
NANA

NANA

NANA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山豬、飛鼠、撒可努

山豬、飛鼠、撒可努

The Sage Hunter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Sage Hunter Trailer
在茂密的森林深處,一個年青人身穿著警察制服,駕駛一輛摩托車。這個年青人就是—亞榮隆‧撒可努,他的天職,是獵人。 撒可努自小就由父親教授獵人哲學。有次他們一起找尋有飛鼠藏身的樹窩,父親用網袋封住洞口,然後敲打樹幹想引飛鼠出來。但等了一會還是沒有動靜,父親於是讚嘆:「哇!這隻飛鼠天天都有上課,可能國小有畢業,一般的飛鼠只要網袋一套住樹窩,就會笨笨的朝袋衝去,來個自投羅網,奇怪,這隻怎麼不飛出來?」撒可努好奇地問:飛鼠真的有大學嗎?父親答:當然有,想成為一個出色的獵人,你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撒可努長大後組織了一個小家庭,過著原住民安逸自在的生活。有天,部落召開大會,原來政府計劃在他們舊部落的原址建一條高速公路。族人大表反對,因為這樣會破壞祖靈的安寧,而且他們每年都要上山祭祖,如果不阻止政府建公路的話,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後果。最後族人推舉撒可努到台北跟政府官員見面商討,其他人會為撒可努向祖靈祈禱。 撒可努北上來到市政廳會見官員,官員向他解釋興建公路的必要,撒可努叫他什麼也不用承諾,只要跟他回到部落裡住幾天就可以了。官員本來拒絕,但為了逃避家庭聚會,就以此為藉口間接答應了。 官員隨著撒可努來到台東,撒可努敘述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好讓官員多點了解他們的文化,好比他外公叫他將沙灘上的玻璃樽埋起來,不要破壞沙灘的美;外婆叫他掘個洞然後豎起一棵大樹好遮蔭。面對原住民和大自然親密的關係,官員完全不能理解。族人更以山豬肉和蛇湯宴請他,但他都不敢嘗試,只感到自己格格不入。 在官員寄宿撒可努家時,撒可努對他訴說了一件童年往事。原來小時候的撒可努非常頑皮,有天,撒可努想用自己的儲蓄買參考書,後來卻發現母親用買菜的錢幫自己買書,因不忍母親用家用買書,竟興起了偷書的念書,後來更被書店老闆當場揭發!父親知道之後,打了撒可努一巴掌,撒可努又怒又羞,竟離家出走!! 撒可努跑入了森林的深處,因迷路而感到恐懼,就在撒可努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獵人出現對他說:排灣族的男孩個個都是堅強勇悍的獵人,怎可以偷偷落淚?於是那個獵人教導撒可努如何在森林中克服寂寞和恐懼。之後獵人不知去向,只留給撒可努到外公家的路的指示,撒可努依指示前往外公家後由外婆帶回家,向母親說出了偷書的原因,母親更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撒可努說他從此之後便更喜歡讀書,官員聽了以後感動不已…… 就在官員臨離開台東之際,碰上了撒可努外公的追思會,官員被莊嚴的歌聲所吸引,彷彿看到撒可努的祖先在奮勇抗敵,震撼他內心深處。官員就此答應會盡量幫助,使山林不被破壞。但撒可努真能保住他們的山林嗎……
春心蕩漾

春心蕩漾

Prime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愛情
37歲、剛離過婚的紐約曼哈頓上班女郎蘿菲(鄔瑪舒嫚 飾)與來自布魯克林、年僅23歲才華洋溢的帥哥畫家大衛(布萊恩格林伯格 飾),跨越了年齡差距的問題,兩人墜入了情網,沒想到蘿菲愛上的這位可愛的「小男友」竟然是自己的心理治療師麗莎(梅莉史翠普 飾)的兒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