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日安,朵朵

日安,朵朵

SIDONIE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走不出喪夫之痛的法國作家希朵妮,為了首作再版而來到日本,受到當地書迷熱烈歡迎。一位年下的編輯帶著她來到有著「千寺之城」之稱的京都,還走訪了大阪、奈良和直島。當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盛開的京都小路上,那些煩心、悲傷的心事彷彿在這裡得到釋懷,人生的春天好似就要到來。然而,當她決定敞開心房時,卻發現亡夫的鬼魂始終如影隨形,在旅館、在浴室、在寺廟、在簽書會上。她能放下過往的包袱,重新勇敢去愛嗎? 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悠遊京都之作,妙趣橫生有如「愛情不用翻譯」,日本關西美景一覽無遺。本片在威尼斯等各大國際影展大受好評。
2019
08/30
上映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凱薩獎最佳導演強法蘭柯瑞西,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他是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他是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2019
03/22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2013
03/29
上映
里斯本夜車

里斯本夜車

Night Train To Lisbon

上映日期:2013-03-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13年柏林影展競賽片,二十一世紀最暢銷的哲學小說改編,奧斯卡、坎城金獎名導比利奧古斯特執導,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主演。他放棄因循守舊的生命展開驚險的冒險行動...... 年邁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一直處在封閉的生活狀態。當他在某日清晨前往學校途中,意外挽救欲跳河的紅衣女子性命,因而打開了自己與世界的大門。 戈列格里斯在這名神祕女子不告而別之後,發現在她遺留的紅色大衣裡,有一本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札記【文字煉金師】,與一張前往里斯本的車票。他開始依循有關紅衣女子的種種線索與脈絡,隨著書中的一段文字:「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讓他決定搭上前往里斯本的火車,追尋有關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生平。 戈列格里斯抵達里斯本之後,查訪了普拉多的親友,因而逐漸重建這名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既為非凡醫生亦為作家的生命面貌。在戈列格里斯漸逝的年歲中,也因與普拉多跨時空的交會,使得他能與滿載奧妙的世界萬物接軌。戈列格里斯在這班「前往」未知世界的旅途裡,逐漸「返回」自己最真實的內心,他也在這個彷若「異次元」空間檢視自己的過程中,望見每回在生命十字路口抉擇時最清澈的風景。 全片藉由一段跨越時空旅程,探討人生許多無法言說的生命歷程,在孤獨、時間、生命、死亡、友誼、愛情及忠誠之中,呈現令人動容的感性與哲思。
2011
10/28
上映
捨愛其誰

捨愛其誰

If Not Us, Who?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捨愛其誰 預告
改編自真人實事,《特務間諜》奧古斯特迪勒、《搖滾東柏林》莉娜萊希米茲、《惡棍特工》亞歷山大菲林主演,奪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 六○年代的西德政治情勢動盪不安,才華洋溢且滿腔熱血的柏瓦與大學女友古德倫志趣相投,不但勇於挑戰傳統規範,起而反抗體制,甚至還出版刊物,希望可以改變世界。 隨著時代越來越躁動不安,這對情侶開始抨擊執政的保守勢力,卻也因此遭到反擊。此時,花心的柏瓦留連於其他女子之間,使得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後來他們決定搬到西柏林展開新生活,更積極地投入左翼運動,秉持著「If not us, who? If not now, when?」(若非我等,更待何人?若非此刻,更待何時?)的信念,無悔地投入革命。
2008
09/05
上映
偽鈔風暴

偽鈔風暴

The Counterfeiters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真正聰明,會賺錢 真正天才,懂生存 大戰接近尾聲,德國嗅到戰敗端倪,成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偽造總部打壓敵國,各地集中營挑選出來的一級戰俘紛紛被迫參與計畫:染布、繪圖、造紙、刻版、印刷…,齊聚一堂,每個人都是偽造菁英。他們有兩個選擇:如果和納粹合作,能住在夢寐以求的「黃金牢籠」,睡舒適的床並獲得安飽。如果不從,則集體屠殺。進退兩難的他們,將如何保住小命? 史上最大宗的集體偽造事件,首度搬上大銀幕。德國在二次大戰期間,利用集中營偽造超過八十億台幣的英鎊,以達到他們癱瘓世界經濟的目的。事件存還者將此經歷記載出書,而奧地利導演盧佐維斯基 (Stefan Ruzowitzky)則拍攝成電影《偽鈔風暴》,並一舉在2008年奧斯卡金像獎奪下最佳外語片大獎。國外權威媒體一面倒給予極高評價,盛讚它為「今年最重要的電影」、「力道強勁」、「透徹刻劃人性」,是今年唯一不能錯過的電影!
1970
01/01
上映
最後的威猛

最後的威猛

The Last Verme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最後的威猛 預告
一名藝術家被懷疑在二戰期間販賣藝術品給德軍納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