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捨愛其誰
我要評分
捨愛其誰

捨愛其誰

If Not Us, Who?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真人實事,《特務間諜》奧古斯特迪勒、《搖滾東柏林》莉娜萊希米茲、《惡棍特工》亞歷山大菲林主演,奪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

六○年代的西德政治情勢動盪不安,才華洋溢且滿腔熱血的柏瓦與大學女友古德倫志趣相投,不但勇於挑戰傳統規範,起而反抗體制,甚至還出版刊物,希望可以改變世界。

隨著時代越來越躁動不安,這對情侶開始抨擊執政的保守勢力,卻也因此遭到反擊。此時,花心的柏瓦留連於其他女子之間,使得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後來他們決定搬到西柏林展開新生活,更積極地投入左翼運動,秉持著「If not us, who? If not now, when?」(若非我等,更待何人?若非此刻,更待何時?)的信念,無悔地投入革命。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