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為愛朗讀》《時時刻刻》英國金獎名導史蒂芬戴爾卓成名作 ★傑米貝爾以14歲之姿,榮登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 ★多家權威媒體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英國電影之一」 ★全球票房突破一億美元,堪稱年度票房奇蹟! ★2000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 正式入選 ★2000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 入圍 ★2001 金球獎 最佳戲劇類電影、最佳女配角 入圍 ★2001 英國奧斯卡13項大獎入圍,榮獲最佳男主角等3項大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傑米貝爾 飾),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的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比起揮拳海扁對手,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的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當比利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舞學院時,這件事竟然被爸爸發現了,他的舞蹈夢頓時遇上了最大危機……。
2018
10/19
上映
舞動人生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上映日期:2018-10-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等待發掘的他!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身為礦工之子的比利,背負著單親爸爸的期許,每週帶著得來不易的學費去上男子漢必修拳擊課。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堂,比起揮拳海K,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在舞蹈老師支持之下,比利開始偷學芭蕾舞並展現過人天賦。正當他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學院圓夢時,竟然被視芭蕾為大忌的爸爸發現了,近在眼前的舞蹈夢遇上了最大危機… 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在片中穿插70 年代英國搖滾樂團 T-Rex, The Jam的音樂,歌舞片大師Fred Astaire 1935年的名作《Top Hat》的經典黑白畫面,搭上比利在劇中即興的一串踢躂舞表演, 也是本片另一可觀之處。 本片入圍(2001年)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多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等。 另外也入圍坎城影展觀摩影片、英國金像獎最佳影片等榮耀
2012
02/24
上映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2009
03/27
上映
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個15歲的少年麥可在街上病倒,被一個美麗的女子漢娜救起,當病癒之後他決定親自去跟漢娜道謝,但是這樣的相逢讓他們兩人牽起了一輩子難以割捨的情緣。 當麥可與漢娜兩人再次見面之後,對於彼此的吸引毫不設防,因此他們感情的熱度一下子就達到沸點,漢娜喜歡麥可朗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可對於漢娜的神秘與成熟的魅力難以自拔,兩人也同時耽溺在歡愉的性愛關係中。但是有一天漢娜卻突然不告而別,留下了麥可滿腹的疑惑和心碎的感覺。 多年後,麥可成為法律系高材生,當他跟隨著教授到納粹戰犯的法庭旁聽時,卻赫然發現被告竟然就是許久不見得漢娜,在抽絲剝繭的審判中逐漸將漢娜的過去呈現在麥可的眼前,也深深牽動著麥可的心,同時也撼動了兩人的命運。
2003
02/27
上映
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

The Hours

上映日期:2003-02-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故事分三段進行,在1949年蘿拉布朗(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個懷孕的家庭主婦,她為了她丈夫的宴會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她又深深著迷於吳爾芙的小說「戴洛維夫人」無法停止。 在21世紀的今天克勞麗莎(梅莉史翠普飾)也正要投入一場重要的宴會中,這是她的一個飽受愛滋病之苦的作家朋友所舉辦的;而這兩個女人的命運卻同時因為1923年倫敦的知名女作家維吉尼雅吳爾芙(妮可基嫚飾)的作品而有所影響,吳爾芙也正在從事她的創作…… 這三個女人會牽扯出什麼樣不可思議的關聯,並深深影響彼此的生活……
1970
01/01
上映
疫情一起

疫情一起

Together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疫情一起 預告
通過 COVID-19 封鎖的現實,夫妻被迫重新評估自己和他們的關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